2012明星时尚榜-范冰冰内地女星T台首秀

2012年12月22日22:3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范冰冰T台秀,御姐气场十足范冰冰T台秀,御姐气场十足
范冰冰时装周上的这款复古造型你能接受不?范冰冰时装周上的这款复古造型你能接受不?

  毫无疑问,在内地女星纷纷扎堆时尚秀场的2012年,范冰冰亮相2012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为法国设计师品牌Stéphane Roland压轴走秀,另这位时尚魔女大放异彩。身着设计师为她量身定做长达六米的纯白色礼服,笑傲时尚的江湖。她成为了有史以来第一个走上高定舞台的中国女星。

范冰冰登法国版费加罗范冰冰登法国版费加罗
范冰冰登英国知名时尚杂志范冰冰登英国知名时尚杂志

  如果说范冰冰给一众国产女星带来了多少激励,自然也带来了多少挫败。她既要站在最顶级的T台,也不放过最街头的报刊亭。2012年,范冰冰共计登时装大刊封面44次,境外时尚刊物大片9次。除了意大利版《Vogue》、英国《The Times Magazine》等,还登上了英国先锋时尚杂志《i-D》的封面,而这期封面也被国际顶尖时尚网站mdc收录。自她9月以14本杂志封面的庞大数量抢占中国报刊亭后,不但继续抢滩欧洲报刊亭,还拿下全球定级奢侈品牌路易威登形象大使。让人只能说一句“爷,时尚圈的劳模”!(lulu)

  登杂志刊物封面:44次

  大品牌代言:欧莱雅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