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明星时尚榜-内地女星扎堆时装周

2012年12月22日22:32  新浪娱乐 微博
李小璐亮相李小璐亮相

  李小璐

  李小璐的巴黎时装周处女秀,显然是胆战心惊。低胸浓妆、非洲辫造型饱受争议,被外媒误认为范冰冰网友调侃“请继续修炼”,甚至与某时尚评论人公开对战;针对其代表的吐槽党展开回应“衣服尺度已摆在那里。胸前那些叶子被风吹了以后,从某些角度看就比较性感。我也很无奈”。“衣服非常漂亮,但天气太恶劣,而且很多拍摄角度都是俯拍,刮着大风自己挨冻不说,还被各种恶评袭击,有苦说不出”、“大家希望我的第一次亮相能出众,妆容上要偏浓重,因此尽管我去之前找了很多典雅的淡妆做借鉴,但最终没有坚持自己的想法。”但不管怎样,在搏版面这件事上,李小璐是赢家。

  登杂志刊物封面:《男人装》

  大品牌代言:水芝澳

  杨幂

  长江后浪推前浪,继好姐妹霍思燕之后许杨幂也出现在了2012春夏米兰时装周。首日活动中一袭艳丽灵动的GUCCI红色长裙谋杀了不少菲林,《纽约时报》、《名利场》、Vogue意大利官网等知名外媒均对她进行了特别采访报道。纷纷将这位初出国门的85后新生代与早已被国内外时尚界认可的的范冰冰作比。意大利著名导演卢卡 瓜达格尼诺、Chanel艺术总监卡尔 拉格斐、emilio pucci现任继承人-emilio pucci的女儿等也纷纷与她交谈。但美中不足,身穿Gucci高级成衣的杨幂被发现内着黑色BRA,原来这套Gucci礼服是露背的。有现场中国媒体对这个瑕疵表示惋惜,另有国外媒体也注意到这个细节,表示:“秀都没有好好看,光注意那BRA带了”。

  登杂志刊物封面:《时装L`OFFICIEL BEAUTY》、《时尚cosmo》别册、《时尚健康》、《嘉人美妆》

  大品牌代言:瑞士名表英纳格(ENICAR)

张雨绮皮草张雨绮皮草

  张雨绮

  米兰时装周上,张雨绮气场强大,极其简单的白色衬衫搭配灰色高腰包臀裙,清爽而不失高雅,红色的腰带与高跟鞋形成很好的呼应,带上黑超,架势十足。

  登杂志刊物封面:《时尚新娘》、《费加罗FIGARO》

  大品牌代言:碧欧泉

  霍思燕 :

  霍思燕亮相巴黎时装周秀场,霍思燕的一身黑白裙却被网友痛批,称是“天马行空乱七八糟瞎堆砌”,看到网友评论后,洪晃也跟着Hold不住了,称霍思燕的装扮“太"奇葩"了,穿啥不像啥”。对此霍思燕幽默回应,称奇葩这词用得好,简单有力。霍思燕还称洪晃的“才女位置”在她心中永存。另在dior的秀场上,她羽帽惊人,不恰当的七分袖又引来了网友“小短手”的攻击,总之,在竞技场上霍思燕似乎用力过猛。而她的回应是:“那些造型我喜欢啊,不喜欢不会出门的。时尚是不盲从,勇于尝试,自信,别人认为难看,我真的不在乎”。(lulu)

  登杂志刊物封面:《新旅行》、《世界》

  大品牌代言:NIKE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