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情脉脉:韩彩英刘仁娜准妈妈必知守则

2013年03月14日15:13  bnt新闻
韩彩英、刘荷娜夫妇

  演员韩彩英[微博]和刘荷娜的怀孕喜讯备受网民关注。

  时隔三年以KBS连续剧《广告天才李泰白》回归荧屏的韩彩英,日前公开怀孕消息受瞩目,同时也多出了很多担心她身体的粉丝。

  怀孕期间,饮食胎教特别重要,不得忽视每个细节。成为准妈妈的韩彩英,要想在忙碌的日程安排下保持健康身体要从何做起呢?

  ● 营养饮食秘诀

  怀孕期间的饮食习惯尤为重要,吸收多种营养能打造健康的母体和胎儿。

  做菜建议使用天然盐,它的盐度较低,富含的钙、钾、镁有助于胎儿的成长和羊水的清澈度。

  通常孕妇们会吸收很多碳水化合物,其实这是产后肥胖的主因。吸收碳水化合物时最好选择GI指数较低的产品,多吸收各种营养特别重要。

  此外,叶酸对孕妇尤其重要,是机体细胞生长所必需的物质。

  ● 口腔管理

  孕妇的口腔疾病也对胎儿有着极大的影响。

  所以要在孕前3月或孕期中使用孕妇专用牙膏,产后12个月内也建议使用孕妇专用牙膏。bnt新闻[微博]/供稿 金嬉玉 金靖/文 刘荷娜博客截图、claire's/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