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情脉脉:宋允儿尹素怡宾客着装惹眼搭配

2013年06月03日18:08  bnt新闻
宋允儿、尹素怡
宋允儿、
文贞熙、黄新惠
朴恩英、吴承贤

  5月26日,在首尔汉南洞某酒店举办了演员申贤俊的结婚典礼,诸多明星出席道贺展现了不亚于红毯装的宾客着装。

  参加申贤俊婚礼的明星们就像说好了一样,都以黑色、白色、红色脱颖而出,帅气衣装搭配红色亮点搭出了且恰到好处的正式风格。

  申贤俊的人脉很广,婚礼当日来访很多巨星,让我们一一解析她们在婚礼演绎的着装风格吧!

  ■ 宋允儿、尹素怡>>性感不失清纯魅力

  演员宋允儿和尹素怡在干净白色衣装上搭配抢眼红色单品备受瞩目。

  其外,宋允儿穿了凸显女性之美的褶纹白色雪纺衫和紧身H形裙,尹素怡则以蓬松雪纺衫和热裤大展完美曲线,并以红色包包和裸色高跟鞋搭出了时尚达人的风范。

  夏天搭配白色、红色单品时,可以像她们一样巧妙活用红颜色,即便不占太大的面积也能完成惹眼风格。参加婚礼时,比起强调性感魅力的宾客着装,更建议大家演绎高贵优雅的着装风格哦!

  ■文正熙、黄新惠>> 干练黑白装显贵气

  韩国演员文正熙和黄新惠以干练贵气的黑白装,展现出神秘稳重的女人魅力。

  文正熙一身peplum设计的黑白无袖衫搭配黑色职场裤,脚穿吸睛力较强的红色高跟鞋,展现出无比的干练魅力。尤其是以收腰细腰带强调了纤细的腰部曲线,整体的造型充满了都市摩登魅力。

  此外,黄新惠一身蕾丝图纹的黑色无袖连衣裙,配上性感红唇,将成熟魅惑的女人魅力展现的淋漓尽致。

  ■ 朴恩英、吴承贤>>靓丽缤纷装显清新

  韩国KBS TV主播朴恩英与演员吴承贤以清新养眼的缤纷系装扮,吸引了众人的眼球。

  朴恩英一身醒目亮眼的橘色夹克搭配白色雪纺裙,充满了成熟清甜的女人味,整体的造型让人善心悦目。而吴承贤一身粉红色轻薄长裙,外搭休闲利落的白色针织开衫,尽显浪漫的夏日风采。

  挑选材质时最好选择以雪纺或亚麻材质设计而成的单品,其外搭配的鞋子或包包可以挑选浅色系打造周身显亮丽的风格,同时若搭配金属首饰即可完成彰显清凉感的夏日装扮。bnt新闻[微博]/供稿 金嬉玉 金靖 张灵灵/文 cherrykoko/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