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后传四次复出未果

2013年06月08日11:5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梁洛施(资料图) 梁洛施(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梁洛施和李泽楷的故事已经快被八卦圈“嚼烂”了。自幼丧父独闯娱乐圈的“灰姑娘”遇上含着金汤匙长大的华人首富二公子,简直就是一出现代版的童话故事。只是,故事的结局并未延续童话的美好,当梁洛施为李泽楷生下三个儿子,昔日光华美丽不再,变成平庸素人后,嫁入豪门,仍只是她未能企及的梦。2011年2月26日,梁洛施发表与李泽楷正式分手声明,之后,发展成谜。

  分手后四次复出传闻不了了之 梁洛施未来仍成谜

  2011年2月26日,淡出娱乐圈、为李泽楷生下三个儿子的梁洛施发表声明,与李泽楷正式分手;3月1日,李泽楷亦声明证实此事。于此,这段历时三年多、多少人都在嗷嗷期盼结局的童话宣告破碎,梁洛施终未能母凭子贵、嫁入豪门。

  分手后,已经美丽不再的梁洛施及其三个儿子的未来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相继传出圈内电影人施南生、黄百鸣[微博]、刘伟强[微博]等都均有意邀其复出拍戏。黄百鸣直言,“香港女演员很少,根本不够用,梁洛施退出前成绩很好,肯出来一定没有问题。”老东家英皇方面也是一撇此前解约问题的不愉快,大方送上祝福,更有亚视制作人称想开拍梁洛施自传式剧集。一时间,复出消息浮出水面,而梁洛施方面却低调谢绝,称复出不是目前最大的考虑因素。

  2012年,香港媒体传出梁洛施7月可能复出的消息,并登出发福的梁洛施素面照,称其从多伦多多次秘密返港,明里虽有指是受朋友邀约提前庆祝圣诞,但实则是为与徐克会面,商讨电影计划。据港媒称,梁洛施恢复单身后,不少片商对其都颇有兴趣,曾与之合作《深海寻人》的徐克打算找她拍摄《狄仁杰前传》,饰演年轻版武则天,又传黄真真也准备邀梁洛施出演电影《花木兰》。但种种接拍电影消息铺出后,梁洛施又以专心照顾孩子为由,一一推掉了邀约。

  2013年初,香港媒体再曝梁洛施有望复出新闻,称改编自小说的电影《那夜凌晨,我坐上了旺角开往大埔的红Van》,落实3月底开拍,导演陈果原属意女主角由梁洛施演出,必定惹来全城关注,但据知和梁洛施已分手两年的李泽楷却极力阻止,令梁洛施复出变得迷雾重重。

  5月,黄秋生[微博]微博曝光与好友欢聚照片,久未路面的梁洛施成了照片中的焦点。有香港媒体报道称,坊间一直传言李家禁止梁洛施在娱乐圈抛头露面,而女方亦一直在为复出与李家“斗争”。此番黄秋生虽公布与梁洛施合照,但也有不少圈内人认为,没得到“李家”许可,她不会贸然重回娱乐圈。

  不少媒体一直在打听梁洛施近况,张敬轩[微博]就曾透露如今的她比之前变美了,但6月7日香港媒体跟拍到梁洛施与母亲返澳门探亲,T恤牛仔衣着朴素的她依旧是素面朝天。(JZB/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