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页:李嫣资料简介

2013年09月13日22:06  新浪娱乐 微博
李嫣 李嫣

  简介:内地演员李亚鹏与香港歌手王菲之女,也是王菲的第二个女儿,2006年5月27日中午12点左右生于北京协和医院。体重8斤,出生后母女平安。由于小李嫣患有先天性唇腭裂,为此李亚鹏和王菲建立了嫣然天使基金 ,以帮助那些同样患病的儿童。2013年5月27日,在嫣然慈善晚宴上,李嫣作品“熊猫与小鸟”拍卖百万。

  中文名: 李嫣

  藏族名:嘎玛热格尔(汉语译:珂雪)

  别名:嫣然

  国籍:中国

  出生地:北京

  出生日期:2006年5月27日

  生肖:

  星座:双子座

  父亲:李亚鹏

  母亲:王菲

  姐姐:窦靖童 (同母异父)

    个人画展

  由李亚鹏COART艺术基金发起的最新一届COART亚洲青年艺术活动昨日在丽江束河开幕,其中最引人瞩目的就是李嫣首次个人画展“秋天里的童画”。王菲和李亚鹏对女儿的绘画天赋是赞不绝口,亲自为女儿助阵。在父母的光环下,李嫣却给了所有人一个巨大惊喜,她竟然是个潜力十足的小画家!

  李嫣就举办了人生中的第一场画展。“这样一个活动的发起,我们希望从李嫣的一个美术画展开始,其实这是大家一时的创意,因为她平时很爱画画嘛。”李亚鹏在接受采访时透露。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画展会展出44幅李嫣画作,都是她平日的手绘和IPAD画作,每一幅都是她的宝贝。其中李亚鹏和王菲最钟爱的是她为妈妈量身打造的一个LOGO,单单一个“菲”字,却用上了“话筒”来表现,想象力十足。“一个王菲的‘菲’,完全的创新,无法形容。”李亚鹏毫不掩饰对女儿绘画天赋的赞美。工作人员也透露,李亚鹏平日在评价自己女儿的画作时常说:”李嫣的儿童画对色彩的运用和想象是蛮有意思的。”

  除了展览画作,李嫣还摇身一变成为设计师,她的画被印在儿童T恤和环保袋上面,同时在现场销售。

  “‘嫣·设计’其实是[1]嫣然天使基金的一个新的项目。李亚鹏也说过,这次办画展的真正原因是为嫣然天使基金即将要推出的一个新的公益平台——‘嫣’设计所做的一个开幕。”活动负责人还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这次画展上的所有作品都会现场义卖,所得收入都会捐献给嫣然天使基金作为唇腭裂专项救治。记者还发现,他们在网上展示的环保袋图案是一朵色彩缤纷的小花,售价100元,限量200个,活动一开始就全部售罄,看来李嫣小朋友的号召力相当强大。

  爱女首次开画展,父母当然要鼎力支持,除了前期亲力亲为的策划,一向低调的王菲前晚就悄悄来到了束河现场,为女儿“扎场子”。有游客偶遇王菲在束河闲逛购物,全程面带微笑,心情大靓。

  活动负责人透露,王菲和李亚鹏今天都将现身李嫣画展的开幕仪式,“李亚鹏会现场致辞,王菲是以嘉宾身份亮相,不会现场唱歌。”李亚鹏还专门在日记里写道:上天给了你这伤痕,我要让这伤痕成为你的荣耀。她带着正向的力量而来,她带着使命而来,我们要帮助的不是她,而是要帮助她去完成这使命。今天在这里举办的展览,不是一对父母出于对孩子的宠爱和彰显的行为,而是一个愿力的延续或者说是一个新的开始。为了能去帮助更多的儿童,为了能去和更多的人分享这愿力带来的改变……心有所愿,行而成力。这个秋天的童话有很多,这一幅,有不同。”

  李嫣办画展 卖画款项全部捐献

  日前李嫣第一次画展“秋天的童画”在丽江举行,圈内好友袁咏仪、王学兵、宁财神等到场祝贺。而王菲和李亚鹏身穿李嫣牌T恤现身支持。昨日,李嫣一幅画作“下雨了”以4800元的价格卖出。

  昨日下午,画展举行了一场小型的开幕式,爸爸李亚鹏、妈妈王菲牵着小主角李嫣来到了现场。为了表示对女儿的全力支持,李亚鹏和王菲都穿上了由李嫣画作设计而成的T恤,李亚鹏的是一只代表王菲星座的“狮子王”,而王菲更是入乡随俗,把“一碗米线”穿上了身,还背上了“一朵小花”环保袋。

  据工作人员透露,李嫣一路跟着父母来到丽江,看到自己的展览“李嫣表现得很淡定,很有明星范儿”,不过,两夫妇对女儿保护得很好,现场也不允许媒体拍照。李嫣悄悄来到现场“巡视”了一番。虽然画展要持续几天时间,但李亚鹏在现场透露,仅仅开展前后,李嫣的画作就卖了一半。

  据透露,这次画展上所有作品都会以1800-4800元标价进行义卖,而所得收入将全部捐献给嫣然天使基金作为唇腭裂专项救治。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