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情脉脉:2PM尼坤EXO CHEN等大势男标准

2014年02月12日17:00  bnt新闻
Block B成员ZICO和B1A4的真英
Chen,尼坤,ZICO,真英
EXO成员Chen和2PM成员尼坤

  当下可以说是偶像明星们的全盛时代!

  偶像明星们各具魅力,其长相也是千差万别。以前花美男偶像团体是大势,不过如今可爱、性感、野性等其魅力都各不相同。

  值得一提的是韩国人常以“长得像小狗一样的脸”或者“长得像猫一样的脸”来区分长相。这是根据相貌特征中象猫和狗的样子来说的,简单称之为“猫科”或“狗科”(绝无贬义)。

  特别是偶像团体们不仅具备脸蛋,身材比率也越来越好。其中,以亲和魅力融化女人心的“狗科”男星,还有散发无法抗拒的性感冷傲魅力的“猫科”男星获得高人气。

  最近大势男们以怎样的魅力俘获女性粉丝呢?下面按“猫科”或“狗科”等不同类型,看看他们的魅力何在?

  ■亲和温顺的“狗科”偶像明星

  大多男性喜欢像秀智和泰妍一样的“狗科”女性。按此观点看女性们也是如此,一般亲和又爱笑的男性人气较高。尤其是“狗科”男子偶像明星在团队内拥有较厚的粉丝层。

  最具代表性的偶像明星是EXO成员Chen和2PM成员尼坤。在团队担当可爱角色的他们圆润而明亮的双眼十分惹人爱。再加上不亚于女团的娇媚,越看越有魅力。其魅力要点是圆脸和略翘的嘴角。

  ■无法抗拒的“猫科”偶像明星

  可以说狗狗和猫咪的魅力完全相反。狗狗亲和温顺爱撒娇,十分惹人爱,猫咪则以无法猜透的神秘魅力让人无法抗拒。因此女性们一见钟情的男性大多是“猫科”。

  最具代表性的偶像明星是Block B成员ZICO和B1A4的真英。以超强说唱实力掌握舞台的ZICO,细长上翘的眼睛独具魅力。还有作为歌手,踏足影视界的真英尖尖的下颚和细长的眼型个性十足。

  近期相比传统美男,个性男更受欢迎。就此韩国某整形科相关人士表示:“相比千篇一律的标准,更应该注重个性。”“以前咨询的顾客大多希望拥有精致五官,不过现在更看重整体协调。还有和以往不同的是比起手术,更多的人选择自然的微整形。”bnt新闻[微博]/供稿

  lee seulki/文 W-STAR plasticsurgery/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