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马年恐“不结即分”黄晓明无明显婚运

2014年02月20日16:11  南都娱乐周刊

  

  杨颖 容易出现“不结即分”

  生日:1989年2月28日(农历:正月二十三)

  星座:双鱼座

  去年有三部电影上映,又以女主角身份加盟大制作新版《黄飞鸿》,因为你知道,现在“年轻的有潜质的花瓶”也没几个。尽管如此,在有更瞩目的成绩之前,baby去年的关键词似乎仍是“黄晓明[微博]”。当然还是比较标志性的事件,那就是被眼神毒辣的我刊评为“新四小花旦”之首了。

  麦玲玲/

  马年对杨颖来说颇多暗涌,主要因为其命格与流年出现天合地合之象,尤其容易冲击感情运,通常会出现“不结即分”,如果与伴侣没有结婚或者落实具体计划,感情则易陷入危机。

  冯小凤/

  杨颖(坤造:己巳年、丙寅月、己未日建生)

  杨颖年柱己巳,乃山火之蛇,个性深沉,为人文采风流,最宜文艺、技艺、演艺人员。己禄在午,逢甲午年,乃是“双禄交流”,财运大好的一年。但又逢“咸池”、“晦气”,此年应防烂桃花。

  【星座补充】

  碧绿兔:虽然整容前后的对比照片依然网上传得火热,虽然事业发展很可能不如预期的那么顺畅,虽然在这一年内仍然会绯闻漫天飞,但Who care?至少她还拥有爱情。反正对于一直拿爱情当饭吃的双鱼座来说,得爱便能得永生。

  黄晓明 没有明显结婚运

  生日:1977年11月13日(农历:十月初三)

  星座:天蝎座

  晓明哥的2013年是主旋律的一年:又是《中国合伙人》又是《中国梦之声》,远的登上《福布斯》杂志封面,近的则是在金鸡和华表奖分别封帝……当然,晓明哥也有理由认为自己去年的代表作,其实是那部有Angelababy的《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麦玲玲/

  马年的事业运相当不俗,发展良好,名气运保持稳定,也容易获得大众认同。但财运方面则较以前花费更多,有破财之象。感情方面仅属一般,没有明显结婚运,事业心最占重。

  冯小凤/

  黄晓明(乾造:丁巳年、辛亥月、甲戌日建生)

  黄晓明年柱丁巳,乃山谷之蛇,性格深沉,雍容温雅,做事不紧不急。丁巳纳音为砂中土,此土清秀,惟喜清金养之,因此遇甲午砂中金之年主吉。丁禄在午,日支又三合太岁,宜主甲午年财运大好。跟吴彦祖一样,日柱甲戌,此年较易郁郁寡欢,慎防官非、外伤、家不和、交通事故等事,此年应谨言慎行。

  【星座补充】

  碧绿兔:晓明,天蝎座的人在2014年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好消息是你终于能够挥别驻守在命宫里达两年之久的土星了。在过去的漫长时间里,正是这颗土星折磨着你的心力,考验着你的意志,生生地将你由“闹太套”逼成能流利念完四大页英文。好在土星走了,你终于不用那么辛苦那么拼了。不过坏消息是:这颗土星要到2014年年底才会离开。

上一页12345678910...1415下一页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