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名嘴曼桦老师 论宅男女神蛇年运势

2013年02月20日10:58  新浪娱乐 微博
许雅涵 许雅涵
郭书瑶 郭书瑶
林志玲 林志玲
安心亚 安心亚

  新浪娱乐讯 长期担任四川电视台和知名娱乐网站微访谈及台湾苹果日报命理专栏老师的曼桦老师,受两岸三地媒体联访,为台湾知名宅男女神们卜卦,用女神们的八字+紫微斗数交叉分析出明星运势。原来宅男女神们走红于华人世界都是有迹可循的,曼桦老师不但分析了女神们的天命,还建议了开运物及注意事项! 

  其中被称为“不老的宅男女神”林志玲[微博](39岁)和最年轻的宅男女神许雅涵(15岁),整整相差24岁,甲寅虎与戊寅虎的命定,都是走异地贵人蛇年运的天数。林志玲近年来电影片约源源不止,创作歌手出身的许雅涵更是央视和湖南卫视[微博]等大型演出及厂商邀约不断,近期成为最被看好的新生代演员。“爆乳女神”郭书瑶和即将加入性感行列的豆花妹及“C字裤女神”安心亚[微博]三位女神,都是2013癸巳蛇年里,令宅男们振奋的话题女王,且听曼桦老师的分析: 

  林志玲:1974,11,29甲寅虎(廉破武,阳) 

  蛇年干水,支火,上半年运势继续走强,有助正财收入,事业向上攀高,各方邀约不断,演出机会多多。天命不利感情,晚婚之格! 唯感情动向仍受考验,中外关注,压力颇大,情绪备受波动影响,蛇年刑太岁,要安太岁,化煞为吉! 

  许雅涵:1998,2,10戊寅虎(贪阴右,机) 

  肖虎者,蛇年走贵人运。蛇年,人见度更高,更广受世界各地粉丝喜爱,拥护,是一好现象,必须把握,不要抱怨工作满档之类的情绪话。本年度要注意,可能沉溺于某项兴趣爱好,钻研,若是乐器,写曲技术上,等于更上一层楼,恭喜!专心在拿手的音乐项目上,更胜于其他的演艺露出,成绩斐然,捷报频传! 

  郭书瑶:1990,7,18庚午马(阳武阴,同) 

  金来水旺,蛇年财运明显进账,名气较以往更稳定,拥有更多的发展机会以及事业版图。春天有贵人,应多留意。下半年宜站稳脚步,不宜贸然躁进,人事或投资,也包括感情的合与分!秋天有较大进财机会。今年事财多情少的一年,多赚钱就对了! 

  豆花妹(蔡黄汝):1987,11,15丁卯兔(阴同机,巨) 

  丁火遇上癸水,有重新开始之意! 今年上半年有再次出发际遇,这一次的再掌握,必须更亲力亲为,自己来,不要假手他人,以免失去看不到的机会!想清楚自己真正要的,规划好,踏稳每一步!下半年桃花旺,演艺圈人际关系大跃升,也要注意空穴来风的绯闻事件发生! 

  安心亚:1985,9,18乙丑牛(机梁紫,阴) 

  蛇年,是肖牛者大进财库一年。乙干碰上癸水,是相生相助之象。事业顺遂,贵人多多,工作忙碌到难有喘息机会,真是恭喜,财源广进!不过要注意,钱多也有钱失的现象,有过度消费倾向,须有计划理财。今年渴望有新恋情,正面桃花,是否要在台面上公开,就要看自个儿心态及尺度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