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娱饭后]外媒称文章巨星网友侃冠希2.0

2014年04月03日11: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外媒报道文章称巨星 被评陈冠希2.0

  文章出轨一事不仅在国内掀起巨澜,外国众多主流媒体也对此事进行了报道,外国网友也纷纷发表看法。《每日邮报》更以“Chinese superstar(中国巨星)”来形容文章,还翻译了马伊琍的13字回应。外国网友纷纷发表评论,并赋予了文章新的头衔“Edison chen 2.0(陈冠希2.0)”。

  文章出轨的新闻不仅占据了国内各大媒体的头版头条,还迅速抢占了国外诸多主流媒体的娱乐版,如英国BBC《每日邮报》、美国NBC、《美联社》、《好莱坞报道者》等。BBC、美联社着重突出了文章的道歉声明在社交网站上引起的史无前例的反响。4月1日,英国《每日邮报》以“中国巨星”称呼文章,并以“中国巨星文章为偷情丑闻公开致歉打破了社交记录”为题进行了报道,该新闻开篇就感慨,“从来没有一个道歉能够如此火爆!”报道中关注了文章道歉声明在新浪微博的转发评论记录,而且对文章、马伊琍的声明进行了翻译。马伊琍的13字声明被翻译成了:“Being in love is easy,being married is not.Something to cherish。”并称“Something to cherish(且行且珍惜)”俨然成为了网络流行语。而美国NBC报道称,文章在过往的影视剧作品中给人一种快乐的已婚小男人的印象,他在新浪微博拥有520万粉丝,中国的众多网友在文章的道歉声明下表达了愤怒。

  外国的网友也十分关注文章出轨一事,有网友冠以文章“Edison chen 2.0(陈冠希2.0)”的封号。还有网友操心称“ Wonder if he'll continue to star on that show with his mistress(不知道他会不会跟情妇继续在一起)”。而人在外国的中国网友则讽刺文章此前不断秀恩爱,“The man told a thousand time in front of the media that the woman is his true love. (在媒体面前,这个男人上千次的称马伊琍是他的真爱。)”

歌手决赛周笔畅将唱杨幂《爱的供养》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2》决赛将在本周五晚上演。4月2日,不少媒体人士曝光了决赛歌单,周笔畅将会演唱杨幂的成名曲《爱的供养》,而林俊杰、信、张嘉译、陈志朋等会作为帮唱嘉宾加盟。

  歌单曝光后,网友齐呼杨幂:“幂幂真是人生赢家,能让偶像唱自己的歌,这是脑残粉的逆袭!”稍晚,杨幂晒出一张周笔畅素颜在KTV唱《爱的供养》的照片,被粉丝评论道:“这是要互黑到底吗?”据悉,周笔畅曾在微博上放话要邀请好姐妹杨幂与自己合唱《爱的供养》,但最后并没有兑现承诺,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杨幂现在有孕在身。

小沈阳首谈微盘门:谁没看过黄片?

  如果娱乐圈是一本教科书,在“一夜成名”那一小节里,小沈阳将会是最经典的例子:给我一个小品的时间,我就告诉你什么叫家喻户晓。随后一系列负面新闻出现了,有些因为自己言辞不当导致,为此师父赵本山发下“封杀令”:这一年会限制小沈阳的亮相,让他沉淀一下。

  2014年,小沈阳又重新频繁出现在大众视野里,然而2014年3月22日,从小沈阳的微博发出了一个名为“大鸟阿力自射”的视频,相隔了20多分钟,这条微博才被删除。小沈阳回忆起当天的经过,称:睡得迷迷糊糊的,突然被助理叫醒,看到那个视频汗都流下来了。

  对于这件事情小沈阳表示不想多做解释:“毕竟不是好事,我就当作是一个玩笑。我也是爷们,这种AV片我也看,很平常的一件事。”而对于那位自己享受让他来买单的朋友,小沈阳没有怪罪:“都多少年的哥们了,能怎么地?这多大点事儿,谁还不看黄片?”

  程兴家:微盘事件你吃了大亏,这会影响你交朋友吗?

  小沈阳:不会,因为这个事我不想去解释太多,毕竟不是好事,我就当做是一个玩笑就OK了。我怎么解释都是在我微博上出现的,也确实是。这个事是我干的,因为我也是爷们,这种片子也都看。

  程兴家:什么片子?

  小沈阳:就AV什么片也都看,很平常的一件事情。当时前一天晚上跟朋友喝酒喝多了,早上七点钟多醒了,心脏特别难受,我跟导演说:导演不行我受不了了。我就回来休息,睡到下午的时候助理敲我门:哥,你起来,你发啥了?我说:我发啥了?我啥也没发啊?然后他说你赶紧看看。我一看,我当时汗就下来了,我说:啥玩意儿这是?我想想可能谁发的,我就打电话了,我说:是不是你发的,你发啥了,你干啥呢?你这不扯呢吗?赶紧把那个退出来。

  程兴家:这会影响你跟朋友的关系吗?

  小沈阳:多少年的朋友了能怎么地?就这么点事,不是杀人放火的事,这算多大的事啊,谁不看黄片,正常,没事。

  程兴家:这个事师父有没有说你?

  小沈阳:我师父给我打电话:你发什么玩意了?乱七八糟的。我说:师父你放心,没事!他说:你自己处理吧,以后别发了。我说:你放心吧!

  程兴家:有通过这件事让你学会了一些处理应对这些危机的方法吗?

  小沈阳:其实刚开始看的时候有点受不了这些评论,后来一想就想开了,包括我媳妇也劝。那个事发生之后就是害怕评论,害怕这些人来攻击我。后来一想无所谓了,事发生了,也删不掉了,也都转载了,能怎么办,就挺着吧。

  程兴家:微盘出来后沈春阳护着你时说了句:为什么你们对一个来自农村的演员这么不宽容。何出此言呢?

  小沈阳:也不是因为前两天那事,以前也总是……我也说不好,就是瞧不起或者怎么样,可能有一部分人会这样,圈内圈外都有。现在都过来了,受不受挫的话我现在也走到今天,我也一样活得很好。

海清138斤肥照曝光 大学外号“豪哥”

  4月1日晚,知名博主北京冬雨曝光了海清旧时的肥胖照。大学时,海清外号“豪哥”,作为海清同班同学的黄海波爆料称,大一那会儿海清很胖,体重有138斤。

  海清曾凭借《蜗居》和《媳妇的美好时代》被称为“媳妇专业户”,小小年纪便展现出表演才能的海清一直到大学毕业后才开始演艺之路。

(责编: 由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