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娱饭后]邓紫棋绯闻男友陪决赛底气足

2014年04月05日10: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邓紫棋绯闻男友陪决赛底气足

 

  据香港媒体报导,邓紫棋昨天(4月4日)积极备战,下午4点多在湖南卫视录影大楼彩排后离开,她在经理人张丹及绯闻男友的音乐制作人Lupo陪伴之下离开。

姚笛被疑整容撞脸Angelababy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女星姚笛[微博]因文章[微博]出轨事件挨“小三”骂名,不仅演艺前途堪忧,连昔日旧照也遭起底,塌鼻子加上肉饼脸的古装扮像与现在的自拍照差很大,貌似40岁妇人。不过她先前早於微博上澄清,只是角度问题。

  现在,曾被大陆媒体直击赴整形医院的姚笛,昔日旧照也再度被起底,指她鼻子、下巴、颧骨疑似动过刀,现在的姚笛早就脱离以前的土味,大眼睛、瓜子脸也被网友形容与混血女星Angelababy像同一个模子刻出来,难以分辨。

鲁豫吐槽爱情:破了缝不起来

  导师鲁豫的演讲“该死的爱情2”成为节目亮点。故事讲述了一段变质的爱情,丈夫的“婚外恋”让怀孕的妻子忍痛选择离婚,其中饱含了鲁豫自己对于爱情的理解,“爱情不是衣服,破了以后不值得缝补”,“对我来说最深的爱情就是撕心裂肺的伤,爱情不在了,伤痛、伤疤永远都在,剩下的就是我和我那看起来微不足道的尊严”,“在我心里,我仍然是坚守着、渴望着、死磕着这该死的爱情”。对于演讲中提到的“渣男”故事,网友热议纷纷,“渣男年年有,今年特别多”,“这就是我们每个人的故事,遗憾才是爱情最美的样子”。没有惊心动魄、没有撕心裂肺,淡淡的讲述符合鲁豫一贯的说话风格,也让观众对接下来的导师演讲环节期待倍增。

金秀贤大学曾重考4次讨好教授

  电视剧中扮演博古通今、天文地理医术法律样样精通的教授,给学生千颂伊打分时一脸傲娇;现实中的金秀贤,毕业于韩国历史悠久的著名学府——中央大学戏剧电影系,为上大学重考过4次的他自嘲说:“为了让教授多给自己打点分,会拼命讨喜和各种撒娇,因为教授可是最难应付的人啊”。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