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伊琍独自逛街表情落寞网友称血拼减压

2014年04月03日21: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文章[微博]外遇姚笛[微博]事件稍稍平息之际,4月3日下午,网友“ZzDouble琳zZ”通过微博曝光一组马伊琍[微博]独自现身上海某商场的照片。照片中,马伊琍穿着一身黑色衣服,黑超墨镜遮面,背着单肩包,表情相当落寞,形单影只,纤瘦的背影让人生怜。此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给马伊琍鼓劲,连喊“伊琍,加油!”,也有网友戏称马伊琍需要血拼减压。

  据报道,文章、姚笛婚外恋被曝光后,虽然夫妻二人已发表声明表态,表示会继续生活下去,但仍有报道称文章夫妇早已离婚。随后,文章、马伊琍的法律顾问接受媒体记者专访时表示,离婚一说纯属造谣。(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