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娱饭后]黄海波疑用假名开豪华套房嫖娼

2014年05月17日11: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黄海波疑用假名开房 酒店系剧组租住地

  昨日,“平安北京”发布官方消息称:“5月15日18时许,北京警方根据群众举报,在北京工大建国饭店将正在嫖娼的黄海波(男,38岁,演员)当场抓获。经审查,黄海波对嫖娼违法事实供认不讳。黄海波已被北京警方依法行政拘留。”据悉,黄海波将被处以行政拘留15日处罚,目前关在东城拘留所。   

  黄海波嫖娼被抓一事曝光后,不少媒体前往事发地北京工大建国饭店518号房间探访。该房间位于酒店5层最左侧,周围没有客房。从楼层中所挂的紧急疏散图上可以看出,518号房的大小是正常房间的两倍,应属于千元套房。而媒体请饭店工作人员在系统中输入“黄海波”三个字,页面显示没有任何入住信息。意味着黄海波并没有使用自己的身份证入住酒店。但是对于网传的其他名字,工作人员拒绝查询:“这个涉及客人隐私,我们不能说。”据饭店警卫室介绍,黄海波所在剧组租用了工大建国饭店的几间客房,而黄海波及其他几个演员长期居住于此。演员们每天早晨6时离开房间,至于何时回来,警卫室工作人员表示不知情。

  此外,疑似黄海波嫖娼的具体细节也被曝光。这段疑似警方查案的细节显示,昨天16时许,朝阳区警方配合刑侦总队民警在北京市朝阳区华威桥某饭店楼下将涉嫌卖淫的一名女子查获。经民警现场突审,该女子供述刚刚在华威桥某饭店房间内与一名男子进行卖淫嫖娼活动,后朝阳警方民警赶到现场,将正在进行卖淫嫖娼活动的黄海波和另一名女子查获。同时,“女主角”刘某某的照片也被疯传。照片中,她站在身高墙前,头部已经超过了180厘米的横线。

吴亦凡首度回应解约:螳臂当车

  EXO吴亦凡的解约消息曝出第二天下午(昨日16点20许),事件主角吴亦凡终于在微博首度发声,附上亲笔信:“螳臂挡(注:应为“当”)车,我还安好。为所有人祝福,祝福你们越来越好。感谢所有支持我的人,感谢所有的声音。吴亦凡一直都在!”微博发出后,到目前已有二三十万转发和评论。

  15日,新浪娱乐独家曝光了EXO成员吴亦凡(Kris)正式向首尔中央地方法院请求判决与SM公司《专属合同》无效的消息。随后,部分起诉内容曝光,与当年的韩庚案例十分相似。吴亦凡和公司的主要矛盾集中在个人发展、收入分配、健康问题三方面。16日下午,吴亦凡过年期间的体检单也被曝光,有医生表示,上面的某些指标显示,吴亦凡不排除患上心肌炎的可能。这与吴亦凡的好友此前在微博上所说的“心脏方面出现严重问题”相吻合。

  无论如何,吴亦凡的发声算对整个事件做了个交代。

林心如照片遭日本情色业盗用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心如的照片被日本情色业者当作招牌揽客,沦为“洗澡女郎”。在东京新宿歌舞伎町附近,赫然有一块林心如的招牌,上面写着“洗体”两个字,还注明90分钟1万日币。原始照片中,林心如烟熏妆配亮片背心,原本一张宣传照,却被情色业盗用。

  其实,过去被情色业盗用照片的明星还真的不少,蔡依林19岁刚出道的陈年旧照就被印在风化区的灯箱上帮情色业者揽客,阿娇和张柏芝的照片也被贴在红灯区各大夜店的看板上,林志玲的肖像也曾被用在色情光碟上。现在连林心如也被盗用,经纪公司说要寻求法律途径。38岁的林心如频遭不肖业者盗用肖像,上个月,她出席新戏见面会时曾坦言,照片被盗用在“处女膜修护”广告上,让身旁演员听了傻眼。

大张伟否认追贾玲:她像我二大爷

  日前,贾玲透露分手消息,网友猜测她的前男友是大张伟。昨日,大张伟出席活动,现场回应称:“什么‘前’,我也没什么‘钱’,我们就是好朋友。”他还直言,自己跟贾玲不来电:“她不喜欢胖的,最近开店还当女一号。她像我二大爷,我总不能追求亲戚吧?”

(责编: 由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