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波嫖娼疑用假名开房 住千元套房

2014年05月17日09: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海波(资料图) 黄海波(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5月16日,北京市公安局对外公布:5月15日18时许,北京警方根据群众举报,在北京工大建国饭店将正在嫖娼的黄海波[微博](男,38岁,演员)当场抓获。经审查,黄海波对嫖娼违法事实供认不讳。黄海波已被北京警方依法行政拘留。据北京晨报报道,黄海波将被处以行政拘留15日处罚,目前关在东城拘留所,并称黄海波疑用假名开房。   

  黄海波嫖娼被抓一事曝光后,不少媒体前往事发的北京工大建国饭店518号房间探访,据媒体称,该房间位于酒店5层的西北角,从楼层中所挂的紧急疏散图上可以看出,518号房的大小是正常房间的两倍,应属于千元的套房。

  而媒体请饭店工作人员在系统中输入“黄海波”三个字,页面显示没有任何入住信息。这也就意味着,在5月15日当天,黄海波并没有使用自己的身份证入住酒店。但是对于网传的其他名字,工作人员拒绝查询:“这个涉及客人隐私,我们不能说。”

  事发后,一张披露黄海波嫖娼细节文字的图片在网上疯传。同时,嫖娼的“女主角”刘某某样貌也浮出水面。在照片中,她站在身高墙前,头部已经超过了180厘米的横线。

  此外,疑似黄海波嫖娼被抓的具体细节也被媒体爆出。这段疑似警方查案的细节显示,昨天(5月15日)16时许,朝阳区警方配合刑侦总队民警在北京市朝阳区华威桥某饭店楼下将涉嫌卖淫的一名女子查获。经民警现场突审,该女子供述刚刚在华威桥某饭店房间内与一名男子进行卖淫嫖娼活动,后朝阳警方民警赶到现场,将正在进行卖淫嫖娼活动的黄海波和另一名女子查获。

  对此,网友纷纷吐槽:“荧屏上塑造的好男人形象全毁了,真让人失望。”“没想到好男人全是装出来的,竟然去嫖娼”,“太恶心了”。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