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美少女]袁立掐架有原则自称只骂五毛

2014年05月19日14: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镇文图 镇文图

  话说前两天有部反转剧十分精彩!剧情大致走向是吴佩慈生女栓富豪→吴佩慈产后被甩富豪勾搭新欢颖儿→吴佩慈甩出全家福表示“老娘一直幸福”。闻一闻,这大戏透着股金枝欲孽的味道呀! 群众们表示八卦很欢乐,从未婚生女就能侃到逼宫成功,每一个转折都有小精彩,下午茶时间不再寂寞。要问女星为何如此努力?你也不看看人家平时过着啥规格的生活!嗯哪!应该的应该的,每个人都要努力,都要狠!狠!抓住自己的幸福~

呵呵

  有细心网友表示,那个叫颖儿的姑娘花边新闻不要太多哟!

颖儿与杨幂刘恺威

  过去的一周尿事儿有点儿多,小编就不一一细数了,有的说出来有趣,有的说多了就恶心人了。但是就在周末!王力宏宣布即将当爹啦!老婆已经怀孕五个月,娃娃名字已取好——“歌迷叫我王二,王一笔画最少。”恭喜恭喜!二哥有了二嫂,马上就1+1=3了!娱乐圈果然集齐7个娃可以召唤一档《我们都是星二代》的大型实景真人秀呢~不过那些扯钢琴家的就有点儿过了啊~ 给男娃子取个zero什么的多难听啊!人家不是生出来就为捡肥皂的好么!#孩子是无辜的#

肥皂

  正好是个放晴的周末,小编出门溜达了一圈,立马热得是头顶生烟汗流浃背,直觉夏天真真儿就到了呢!司机一边给小编开空调一边提醒:“据说过两天要34度了,热死人!”惹……惆怅啊!眼看气温身高,小肚子那圈肥肉还在,大腿还是粗得闭一块儿看不见缝,这怎么好意思穿骚T小短裙啊!果然1、2、3、4月不减肥,5月徒伤悲!TUT说好的坚持过午不食呢?事实就是中午还豪言壮语:减肥?吃完再说!“待我长发及腰,遮住一身肥膘。纵然虎背熊腰,也要高冷傲娇。”

肥猫

  苦恼的不止小编一人,于是我们贴心的娱乐大号给介绍了新的减肥方法:最近日本明星着迷一种叫“裸族生活”的瘦身法,长泽雅美、大岛优子、深田恭子等都是爱好者,主要就是全裸在家走来走去原来是利用身体自动调节体温的机能,除去衣服的保护,体温升高,自然新陈代谢就会变好!这………难道不是全裸的时候看着一坨坨肉羞愤难当再也吃不下一粒饭么?TUT

捏肚子

  可能是升温了带动火气,因为上周各种尿事儿,各路群体撕来喝去骂骂咧咧没完没了,大有一种世界以我为中心的狂帅拽酷炫。这不,网友跟袁立也要凑热闹。昨天,袁立转发一篇关于英国人在地铁上不给英国首相让座的微博新闻,调侃称:“:英国人民真没眼力见儿,胆儿太大。”随后,就有“宫角羽徵商”的网友转发此微博并称袁立曾在片场遭正室扇耳光,称:“最右当年是一个很棒的演员(虽说在片场没少被正房打耳光,但演技和人品无关),自从移民信了基督后就变成纯傻逼,连同行都不认识了。”而袁立也通过微博发问,称:“1:打谁耳光?2:我持中国护照!”同时声称:“我从来不和普通网友对骂,如果要骂,也是骂那些背后捣鬼,满嘴谎言的恶棍五毛们!”

袁立

  神哪!告诉我这又是从何掐起?现在一些网友不知是水军+愤青+脑残粉体质还是怎么地,专业骂街30年啊,偏偏微博又是个开放的平台,除了单方面无视他、跟他对骂、关评论、举报他,基本上没有最痛快的选择。反正,各种角色都有人坚挺有人信仰,一件尿事儿出来后,往往是脑洞出的胡说八道支持者最多,看着看着就习惯了。(南音/文)

毒舌美少女

 

(责编: IflowerL)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