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娱饭后]小虎队师姐欢欢烧炭自杀

2014年06月02日11: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台湾43岁女艺人欢欢家中烧炭自杀

  6月2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6月1日晚近11时,有读者爆料,现年43岁的艺人于佳卉(欢欢)在家中死亡多时,ptt八卦版网友也爆卦“欢欢自杀”,内文写道“如题似乎自杀了,警消刚破门,好像连尸斑都有了,RIP”。

  爆料人说是听台中市消防局文昌分队的朋友说有人报案,所以爆料人不清楚细节。稍晚,经纪人证实欢欢过世,警方晚上7点多前去处理,遗体已移出,死因为烧炭自杀。

黄海波与卖淫女入收容所 所长允诺照顾女方

  今天是黄海波与刘馨予在收容所度过的第一天,据刘馨予代理人易行律所的杨明利律师表示,收容所的勤所长和任副所长接待了刘馨予的父母并表示一定会做好刘馨予的思想工作和照顾好刘馨予的生活,同时表示刘馨予与黄海波的收容教育期限会一样。

  对于刘馨予之前谈到自己的信息在案件办理中被泄露,要进行维权的事宜,杨律师说,这要等到小长假之后他到收容所会见刘馨予本人之后再确定具体的操作事宜。

殷桃李光洁被曝恋爱中 合作话剧擦火花

  6月1日晚23点整,南都娱乐周刊官方微博发文称,殷桃[微博]、李光洁[微博]的恋情已被曝光,并表示两人在杭州亲密互动。新浪娱乐致电殷桃宣传,对方没有接听。

  该微博原文为:“【预告·殷桃李光洁恋情曝光】殷桃李光洁的话剧正在全国巡演,而不为人知的是二人也悄然拉开了恋情的帷幕,日前记者在杭州撞破了这段正在升温中的恋情,亲密互动,有图有真相。殷桃李光洁这段恋情可以追溯到三年前的合作,经历几番起浮离合……详细图文报道尽在周一上市的《南都娱乐周刊》,敬请关注。”

  最近,两人正在杭州演出田沁鑫[微博]的话剧《罗密欧与朱丽叶》。5月中旬前后,有媒体报道目击了李光洁搂住殷桃的肩膀,两人一起返回酒店休息的画面。对于这场风波,两位演员都没有发表回应。

Ella节操尽失 曝生日会和老公很“性”福

  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女团S.H.E在武汉举行的演唱会完美落幕,三女大呼感动,而且事后更在微博贴上搞笑合照。其中成员任家萱Selina更将两把小伞放在胸前“装胸作势”,而其余两位成员田馥甄Hebe及陈嘉桦Ella也十分配合,故装羡慕,默契十足。而本月18号是Ella的33岁生日,所以演唱会当晚收到许多祝福,她之后也在微博留言:“谢谢你们的生日祝福,我和姐夫会在生日那天很‘性’福的!”S.H.E的两位人妻一位“装胸作势”,另一位就公开预告自己和老公在生日当天会好‘性’福,果然结了婚是会开放。

(责编: 得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