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娱饭后]郭晶晶三点式抱儿戏水练水性

2014年06月04日11: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郭晶晶三点式抱儿戏水练水性

  霍启刚与郭晶晶宝宝霍中曦眨眼已经九个月大,遗传了爸爸霍启刚的容貌,不知道会不会遗传到妈妈的运动细胞呢?身为妈妈的郭晶晶,已经急不及待要培养霍小宝的水性了。

  有杂志拍到郭晶晶和母亲在霍家大宅泳池抱着霍小宝练水,郭晶晶换上三点式泳衣,先到泳池四周视察安全,之后霍小宝换了红色连身泳衣,在泳池内表现兴奋、相当活跃。郭晶晶抱着儿子在水中转来转去,哄得霍小宝哈哈大笑,母子俩在泳池玩了近一个小时才上来。

公公曝杨幂母乳喂女儿小糯米

  杨幂公婆刘丹夫妇与杨幂父母到医院探望杨幂母女,刘丹夫妇在医院逗留了约两个半小时后,才拿着纸袋离开。刘丹表示,抱过了孙女“小糯米”,更指她好“赘手”:“好在以前抱BB的手势都没有忘记!”问孙女像谁?刘丹笑说:“亲家说像她的姑姑多点,说小的时候就像姑姑,再大一点就像爸爸妈妈。”

  刘丹有没有准备东西让儿媳产后进补?他称月嫂有准备汤水:“一早起床后就在厨房做了好多,她很有经验。”他又透露,杨幂身体状况很好,饮食也很正常、很有胃口,还喂“小糯米”吃母乳。杨幂有没有瘦身大计?刘丹坦言不能操之过急:“要一步步来,她刚开完刀,不是想修身就可以做得到的。”至于摆满月酒和发BB照片,刘丹称,要等儿子儿媳自己安排,但刚才抱孙女时都不停为她拍照。

李小璐端午打坐养生秀凹凸身形

  明星过端午各有各样。辣妈李小璐就选择端坐在艳阳下“打坐”养生,发微博称:“端午采阳,让三处穴位完全得到阳晒补益,头顶百会,后背督脉,手心劳宫。”似有保养秘籍,凹凸身形一览无余。

柳岩自封零污染娱乐圈白莲花

  “所谓的负面,完全没有让我污染到,所以我是一个零污染的艺人,我是娱乐圈的白莲花。”拥有“性感”标签的柳岩讲述自己从“萝莉”蜕变成“白莲教主”的种种内幕,更不时透露自己的恨嫁之心。

  柳岩坦言,“我希望我的性感是高级的,是可以一辈子性感的。”然而在工作上,性感并没有为她带来任何好处。“女一号都是大青衣,苦情的、可爱邻家的、没有性感的女主角,那样会太招人厌恶。中国的传统观念是不允许性感的女人成为女一号的。她们一定是小三、第三者、破坏者、后妈一类的。我记得刚来光线的时候,几乎是12个小时连轴工作。很多时候来不及卸妆,浓妆艳抹地回家。因为常常录影录到12点,小区保安就整天非常嫌弃地说,不知道干什么的,觉得我是夜间服务人员。”

田连元病情好转微博报平安

  6月1日儿童节当天,田连元的微博发布消息称:“田老师病情已有很大的好转,谢谢台北小朋友的祝福,也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并附上三张小孩子举着画作祝愿田连元早日康复的照片。

  上月底,著名评书艺术家田连元在沈阳不幸发生车祸,其子当场丧命,本人紧急送医救治。沈阳军区总医院召开了新闻发布会,田连元的主治医生、神经外科主任医师宋振全在会上表示:“从目前的情况看,如果病情不继续发展,田老师应该可以再次站上评书舞台。”不过医生也坦言,病情是瞬息万变的,现在下诊断为时过早。据宋振全医生介绍,田连元于28日晚送到医院就诊,刚到医院时,意识清醒,随后出现短暂昏迷,恶心等症状,但没有呕吐症状。检查发现,右侧上肢肌力评级四级,低于正常人五级水平。随后,又经过了CT等检查,初步结果诊断,田连元为多发伤,分别是脊柱损伤、颅内血肿、胸部肺部等损伤。

(责编: 由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