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首页升级版上线 开启私人订制

2014年06月30日17: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要闻区更富视觉冲击力 要闻区更富视觉冲击力
新闻栏目可个性化定制 新闻栏目可个性化定制
兴趣设置提供多种选择 兴趣设置提供多种选择
信息流更符合移动化潮流 信息流更符合移动化潮流

  新浪娱乐讯 新浪娱乐首页新装上阵,今日开始小规模公测,5%的随机用户可自动切换到全新升级的新浪娱乐首页,您也可猛击此处体验新浪娱乐升级版

  新浪娱乐新版首页最大的特色,就是你们可以随心所欲订阅自己想看到的新闻了,前提必须是登录用户哦。各位小伙伴登录之后,可以自定义你的兴趣,想先看八卦新闻,再看微博新闻?没问题!想只看《爸爸去哪儿》或者《变形金刚4》或者章子怡的新闻?没问题!只需要在“兴趣设置”栏定义你喜爱的栏目和标签,就可以去繁就简,一步到位!我们为您提供了多种选择,您也可以自定义自己感兴趣的标签。此外,我们的“猜你喜欢”栏目还会根据你的浏览习惯,为您推荐您可能会喜欢的新闻,猜的准不准呢,试试看吧!

  从内容上来说,新首页除了保留新浪娱乐原有的焦点图、头条、要闻、焦点视频等栏目,新浪娱乐新首页还特别突出了原创品牌栏目,例如“水煮娱”展示名家娱论,“毒舌美少女”麻辣点评娱乐圈热点事件,“独家出品”秀出不一样的娱乐视野……此外,本次改版布局更加清晰而有条理,采用当下卡片式阅读,两栏模式新闻瀑布流的设计和交互细节也更加适应移动端的阅读体验,色彩运用简洁大方,最大程度的去除了干扰浏览的元素,在页面的整体统一性和规范性上也有了更为严格的把控。

  新版娱乐首页与您见面后,除了希望您一如既往给予新浪娱乐支持外,也恳请大家多提宝贵意见,我们将根据您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调整和完善,近期全面上线。新浪娱乐与您快乐同在!谢谢!

  欢迎参与下面的新浪娱乐首页改版调查,我们将抽取10位幸运网友赠送精美纪念品一份。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