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美少女]明星最想销毁照雷翻网友

2014年07月02日15:1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表情界幸福快乐的吉祥三宝(图:@爱影撕谈) 表情界幸福快乐的吉祥三宝(图:@爱影撕谈)

  土豪界的八卦战斗机——王思聪童鞋,咱们做同事可好?请严肃的回答:都谁捡了你扔下的肥皂?

肥皂

  本年度最夺人眼球的双王家庭伦理狗血连续剧吸引了不少忠实粉丝,有网友曝出疑似黄毅清在黄奕怀孕期间与不同女人的艳照视频截图……

视频

  王思聪转发表示“纹身这种东西,让人想抵赖都不行”!唔,为了不让男女朋友们娇嗔“怎么就会放马后炮啦”,你来点内幕消息好不?

黄毅清

  黄奕老公也算是一“奇人”,接连7条围脖的回应比艳照本身还精彩,他称一个叫可乐的人对黄奕心怀不轨,而此可乐认证为SCC超跑俱乐部创始人,狗血剧加入新主创,家庭情景剧分分钟变成超跑俱乐部大片……

蜡烛

  还有一对也是蛮拼的……

  ①国际章在微博上传为汪峰庆生的蛋糕并配文love was made for me and you

  ②@王小呆:国际章的英语是倒序嘛?你和我在ML?

  ③子怡:你整明白了再废话[酷]

  ④@王小呆:赶快去扯证吧!!!

  ⑤子怡:扯nmb……又cosplay周迅高冷地甩链接……

  ⑥为娱乐圈操碎了心的王思聪跳出来吐槽用英文装逼真是no zuo no die……

  大家为了汪峰费尽苦心,可惜人不领情,直言“头条从来是狗屁”……

点蜡烛

  小伙伴们造吗,《皮皮鲁和鲁西西》竟然要开拍真人版了呢……

真人版

  自从看了《黑执事》真人版后,再不敢瞎抱期待。发自肺腑说一句,次元墙不是你想穿,想穿就能穿……

黑执事真人版

  好在TV动画《黑执事-马戏团篇》7月10日就开播了!赶快洗洗眼……之前被男变女雷倒的可以站起来继续撸了!

黑执事

  迈进7月,国产片开始狂欢(银河守卫队、驯龙高手2都没了?)好吧,只能看陈学冬这帮人瞎扯淡,花了7个小时上妆变身欧洲人?呵呵,欧洲人长这样,你TM逗我呢……

陈学冬

  看看人家纪敏佳,变得爹妈都不认识了,从大妈变女神,不靠美图不靠PS哦。神马?整容?哦漏,这是“自身基础好”。

纪敏佳

  有人问我咋不提XXX和XX的事儿呢!哦嚯嚯,这种假撕逼真炒作只有双方粉丝高潮的事儿,俺不稀罕!

战斗

  最后,一组明星最想销毁的照片送给大家。(竹圆/文)

蔡依林

章子怡等

张柏芝

何洁

刘雨欣

林心如激动

大S

赵薇

李小璐

毒舌美少女

 

(责编: IflowerL)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