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娱饭后]汤唯过去现在将来都是中国国籍

2014年07月04日11:4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汤唯:过去现在将来都是中国国籍

  “女神”汤唯要嫁人,虽然恋爱过程、结婚对象都坦白交代,但随之而来的疑云并没有消除。昨日,汤唯被传早前已取得韩国身份证并申报在韩国买地,不少网友惊呼女神难道真的要嫁鸡随鸡,嫁狗随狗,嫁给韩国人变韩国人?还有网友翻出汤唯和金泰勇感情交集的旧事,虽然两人称去年才相恋,但2011年就有韩国媒体拍到他们出双入对,令汤唯“女神变小三”。

  汤唯与金泰勇去年10月重逢相恋,不到一年就急结婚,这一切来得太快,和汤唯低调、慢热的风格不符,很多网友都怀疑是奉子成婚。有传金泰勇原本还想下月就结婚,而汤唯希望在10月秋天举行,双方对婚期仍未达成共识。据悉,金泰勇日前已搭机赴中国,准备正式拜见准岳父岳母。外界有传汤唯如今已怀有2个月身孕,但汤唯经纪人坚决否定:“没有怀孕,突然宣布订婚是因为他们俩很相爱。”

  汤唯似乎也在为定居韩国做准备。2012年就有媒体爆料称汤唯已取得韩国政府颁发的外国人身份证号、居民身份证号,在韩国京畿道盆塘购入土地,汤唯购得土地面积为485.9平方米,当年购买市值约13.5亿韩元(约合人民币770万元)。汤唯是以个人名义签约申报,从2012年2月份开始就亲自到盆塘一带看土地,并使用现金一次性全额支付,其他相关手续则通过其代理人办理,最终于2012年7月份购得。此后出席釜山电影节的她也表示,购买土地并非用于投资,而是方便她在韩国停留期间居住。据报道,这块土地邻近首尔市中心,韩国很多艺人和富豪们都纷纷入住此地,这其中也包括金泰勇。

  此前,汤唯已通过香港优才计划获得香港居民身份,现在又传她已经拿了韩国身份证入籍韩国。对此,汤唯内地宣传公司发言人Anna表示:“汤唯过去、现在、将来都是中国国籍。投资买地会获得韩国政府的一个登记号,但并不等于有了这个号就是韩国国籍了。”至于婚后是否定居韩国,也要双方协商而定。

邓超遭疯狂男粉丝强吻咬破嘴

  7月1日晚,电影《分手大师》导演兼主演邓超、导演俞白眉等主创人员到郑州参加了主创人员见面会。见面会上,郑州粉丝热情高涨,邓超等人与粉丝积极互动,引得粉丝捧腹大笑。期间,邓超还学说河南话,“求求你们去看《分手大师》”,让现场气氛达到高潮。在与粉丝互动环节,一名男粉丝突然冲上台,双手抱住邓超激吻,致其被被咬破嘴唇流血,但邓超并未受其影响,继续与粉丝互动。

孙俪帅气儿子推妹妹逛街温馨

  孙俪的二胎女儿小花已经满2个月了。昨日,孙俪通过微博晒出一双儿女的背影照并称:“小花,让等哥带你出门逛逛。”照片中,小花躺在童车里面,等等踮起脚双手推着童车里的妹妹,十足小男子汉、好哥哥,非常温馨有爱。邓超随后也转发微博称:“忽然想到今天小花妹妹2个月了,想娃了。”

  2011年11月12日凌晨,孙俪顺利产下一子,取名“等等”;2014年5月3日,孙俪于香港产下一女,取名“小花”,一儿一女凑成一个好字,羡煞一片网友。

厕所野战女星失业狼狈离开

  “厕所野战”女星林芊妤(Coffee)被TVB高层乐易玲召回问话,今日正式与TVB解约。她离开时被记者包围,被问与“残厕”男主角林知誉是否仍有联络?她只说:“不回应。”林知誉是否是她的男朋友?她反而笑说:“希望大家不要跟我车,我刚失业,不想花太多钱坐的士兜圈,怎么都不会回家啦。”是否去要男友家?她也没有回应,而是叫大家快点回家休息,然后就上了电召的士,不料上错车,要下车再坐另外一架,狼狈不堪。

兽兽晒出游照老公恩爱搂肩

 

  2014年4月,“兽兽”翟凌在微博自曝已为人妻,并常在微博晒出自己和老公的合照。昨日,她又晒出一组和老公出游的照片,两人亲密搭肩,很是恩爱。

(责编: 由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