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娱饭后]凌潇肃感谢巨春雷疑默认爆料

2014年09月20日11:5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凌潇肃姚晨

●凌潇肃感谢巨春雷疑默认爆料

  9月20日上午,知娱智乐(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受凌潇肃本人委托发布了近日关于其情感事件的声明。该篇声明名为《一场杀戮,到此为止》,业内人士表示首先声明的发布时间就颇值得玩味。当日上午恰逢媒体踢爆锋菲复合的消息,引发了大量关注,而选择于此际发声,业内人士认为,或是刻意安排处理,意在淡化此事。

  凌潇肃在声明中提及“沉默三年……不如选择面对”,并感谢巨春雷,似对此前巨春雷在媒体的爆料做出默认。同时,他也表示了希望“一切到此为止”的愿望。

姚晨

●姚晨缺席慈善宴或因出轨传闻

  昨晚,“2014BAZAAR明星慈善夜”在京举行,范冰冰、章子怡、邓超、李宇春、张涵予、张靓颖、佟大为、黄渤等400多位各界名流到场,为慈善助力。在红毯环节,最出风头的是黄晓明Angelababy、张杰谢娜、陆毅鲍蕾等几对明星夫妻和明星情侣,他们各秀幸福羡煞旁人。之前也确定亮相的姚晨,昨晚临时通知主办方称不出席了,被指为避免问及旧情的尴尬。

锋菲

●锋菲被曝复合网友祝福居多

  9月20日,媒体爆料称王菲谢霆锋复合,在公寓密会,缠绵4天足不出户并上演“深情之吻”。“锋菲恋”兜兜转转十几年,再次引起网友热议,支持和反对的都有,但是祝福二人在一起的居多。

  多数网友表示支持并发表评论称:“如果是真的,这真是让人高兴的消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觉得两个人心里都爱着对方,兜兜转转能回到彼此身边,就请好好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毕竟双方都已离婚,有寻求真爱的权利。”“王菲跟谢霆锋的姐弟恋当初真的算是轰轰烈烈,至今还记得谢霆锋牵着王菲的手冲出记者层层包围的画面……旧情复燃嘛,也正常。”也有许多网友念及张柏芝和李亚鹏而表示反对:“感觉谢霆锋再也不是我爱的那个谢霆锋了!”“不相信,我一直觉得谢霆锋跟张柏芝才是一对!”“最爱是王菲?那你把张柏芝置于何地。妻子被全世界骂的时候,他得到了全世界。”当然,还有路人党看热闹:“贵圈太乱!”“越来越看不开这世间的人和事,看不透,看不懂,就当看个热闹吧。”“跟不上这个时代的脚步~~”

泰囧

●徐峥谈习近平暗示印囧:我想想

  19日,习近平主席在会见我驻印使馆馆员和华侨华人代表时,表示中印两国将加强影视交流与合作,中国电影可以去印度拍,还提到了电影《泰囧》播映后,更多中国人到泰国旅游,两地互拍能促进旅游业发展,还增进了人民友好和文化交流。

  《泰囧》导演徐峥微博谈及此事,写道“主席,容我想想”。此条微博引发网友热评,有网友表示习大大喜欢泰囧,这是让徐峥拍印囧的节奏哇?也有网友表示印度很好,十分期待,还开始为徐峥导演设计情节;还有网友表示“拍《西游记》就好了嘛”,引多方点赞。

(责编: IflowerL)

文章关键词: 凌潇肃疑默认爆料锋菲被曝复合姚晨缺席慈善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