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岁侯佩岑儿子首曝光:躺在曾外婆怀里

2014年09月19日14:3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侯佩岑儿子首曝光,躺在姥姥怀里(资料图) 侯佩岑儿子首曝光,躺在姥姥怀里(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今年35岁的侯佩岑,本月1日顺利剖腹产下约3000克的儿子“小朋友”,今(19)日她在个人主页分享自己外婆抱着“小朋友”的照片,感动说:“外婆说她记得好像昨天才这样抱着我……我最爱的外婆当曾外婆了! ”也让大家第一次看到“小朋友”的“全貌”,留言说“好幸福的宝贝跟曾外婆!好美的一刻!”

  据悉,侯佩岑目前正在一家号称5星级的妇产之家坐月子中,业者为迎接她入住,不但为了她封闭了3间VIP套房,还有专门厨师打造一天近20道的月子餐。而因侯佩岑体质问题,只能使用药效较轻微的止痛药,让她之前也忍不住在个人主页透露恢复期“比我想像的更痛、更难、更惶恐、更需要勇气和毅力!”

 

(责编: pp)

文章关键词: 侯佩岑儿子曝光坐月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