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爆料?巨春雷:有圈内朋友提供新料

2014年09月19日06:5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曾经恩爱的一对 曾经恩爱的一对

  成都商报9月19日报道 9月17日下午,爆料人“巨春雷”在微博爆料称姚晨[微博]出轨在先,继而导致其与凌潇肃离婚。在沉默将近8个小时后,姚晨微博发声,她转发了2009年凌潇肃送其格桑花的微博,并附文:“满纸荒唐,物是人非。”

  昨天下午,“巨春雷”再度回应,转发姚晨微博称:“关于满纸荒唐姚老师或者身边团队的文学造诣很高,千古奇书《红楼梦》(旧版 新版)就是‘满纸荒唐言’,这十年沉寃用‘荒唐’二字搪塞可谓十分的妥贴恰当。姚老师,请用良心作答:‘你敢说我这是满纸谎言吗?此情此景,正可谓,你在红楼我在西游!哈哈哈 。’”

  昨天,成都商报记者联系上巨春雷,他表示,前晚凌潇肃和他取得了联系,“他在现场拍戏,先发的微信问是不是我写的,我说,是,很晚了我们通了电话。对于我来说,借着这个机会希望他坚强面对,老这么委屈着什么时候是头啊。他唉声叹气的,不知道接下来变成什么样,我肯定帮他帮到底了。”

  记者追问他到底怕不怕这些当事明星采取法律手段,巨春雷回答:“我还是那句话,谣言不是止于智者是止于公开,如果到了那天,真相才能大白,因为都要取证嘛,那个时候真相曝出来,谁难看谁知道。”问及是否还会继续爆料,巨春雷称:“我知道的就这些,再知道就再说呗,这事儿出了后,很多圈内朋友提供新信息,我要判断这些事件的真实性。”对于巨春雷微博回应,成都商报记者联系姚晨身边的工作人员,他们表示,不会作出任何回应。

  昨天下午,孙红雷[微博]出席电影《触不可及》上海宣传,对于媒体关注的“姚晨多次出轨,孙红雷躺枪”的传闻。孙红雷在面对这个问题时,表现得非常不快。他的回应也是颇为坚决,“以我个人受到的家庭教育,不支持我回答这样一个问题,谢谢。”

  在巨春雷的爆料中,国内男演员果静林[微博]被指是姚晨的首次外遇对象。“我今天才得知这个事情,这不就是炒作吗?反正我不相信这是真的!”昨日,果静林经纪公司的李小姐告诉成都商报记者。

  成都商报记者 张世豪 邱峻峰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姚笛凌潇肃巨春雷出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