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娱饭后]吴启华宣布与小21岁嫩妻离婚

2014年10月29日11: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吴启华宣布与小21岁嫩妻离婚

  近日,50岁的吴启华与小他21岁的太太石洋子传出“七年之痒”婚变的消息。27日晚,石洋子发表长微博《独立宣言》,宣称不甘心再做全职太太,要出去工作成为女儿的榜样,字里行间透出离婚迹象。28日晚,吴启华以短信回复香港媒体,承认夫妻有问题已久,二人已分居3、4年,并再次否认了石洋子的出轨传闻。吴启华虽未明说是否要离婚,但主动告知有话会在微博上讲。

  今天上午吴启华发更新微博,公开承认即将离婚:“作为男人,没有把自己的婚姻生活处理好,这责任,我实在难辞其咎!为了女儿,本来真不想走出这最后一步,但事与愿违,看来离婚,是对我们最适合的做法,对此,我深感遗憾与难过!我只能用往后的日子努力把女儿抚养成人,尽量给予她需要的爱,希望能把对她的伤害减至最低!最后,再次感谢关心我们的朋友。”

  据悉,2007年吴启华与石洋子在香港注册成为夫妇,石洋子是吴启华的第二任妻子。2008年12月5日,石洋子在北京剖腹生下女儿

●董洁否认与潘粤明复合:没可能

  近日,网传董洁与潘粤明已复合,二人一起逛街、一起过中秋,还搬回了昔日爱巢。对此,昨日上午潘粤明方面已予以否认。随后,在上海宣传新剧的董洁也在受访时否认了传闻,称二人已经没有复合的可能。现场董洁似乎没有受到复合传闻的影响,不过在接受采访时,她承认已经听说了此事:“我有知道,感谢媒体对我的关注。但是,我现在和孩子很幸福,我们俩(与潘粤明)已经没有复合的可能了。”董洁还表示作为一个单身妈妈,目前是很幸福的。

●林依晨今日订婚嘉宾豪华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依晨将于今日举行订婚宴,届时未婚夫林于超也将在媒体前首度公开露面。据悉,订婚宴嘉宾阵容豪华,柯震东、陈柏霖、胡歌等合作过的男星都会亲自到场祝贺。

  林依晨与男友林于超交往2年多,去年就传出林于超求婚成功的消息。不过小俩口行事低调没承认,一直到今年10月初订婚喜帖在网路曝光,经纪人才证实喜讯。昨日,她更发布微博称:“哈哈怎么突然给他有点紧张……”

  曝光的林依晨订婚宴宾客名单包括:柯震东、陈柏霖、胡歌、陈晓东、陈建州、范玮琪、杨丞琳、柴智屏、曾宝仪、陶晶莹、李李仁、杨谨华、许玮宁、杨千霈、曾之乔、李易、六月、瞿友宁、蔡岳勋、施易男、徐誉庭、林美秀、于小惠、明金城、薛圣棻、张睿家、陆明君、苏盈之、任淇、高盟杰、蔡宜臻(五熊)、北川丰晴、张永正、徐薇、Janet、吴建恒、郎祖筠、赵咏华、马念先、唐从圣(从从)、阿Ken、林柏宏、曾少宗、邓九云、王大陆、黄心娣、李岳、邱偲琴、辛乐儿、简宏霖、孙沁岳、周颀洁、李迪恩。

●崔永元回归新闻节目欲请柴静

  离开央视后,崔永元频频在综艺节目中现身。不过,从明年1月1日起,他将回归到老本行新闻。昨日,崔永元现身东方卫视广告招商会上海站,为自己兼任策划人和主持人的新闻节目《东方风云汇》站台,由于节目是周一至周五日播,制作量很大,崔永元表示为了便于做节目还要将家搬到上海来,“通讯地址现在都开始换起来了”。

  介绍新节目的“卖点”时,崔永元故作愁态:“我哪知道什么叫卖点?我能说的是,节目的看点就是崔永元当新闻主播,讲新闻。”这是一档帮观众解读新闻的节目,旨在让普通老百姓也能看懂新闻,“其实很多时候连我看新闻都看不懂,所以就想实实在在做一档站在老百姓角度的节目,不要故弄玄虚,每个观众都可以是新闻评论员”。崔永元举例说,很多新闻中出现的数字、名词过于抽象,以致于很难理解,“比如新闻中经常说‘今年某某指标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3.45%’,这样的数据,坦白说,我学新闻出身的,但是我听不懂,那么我们就会用搭积木的方式来说明;比如动车、汽车、飞机相关的事故新闻,常见的是使用动画场景来演示,但在我们节目里就是模型;再比如,我们常常提到豆腐渣工程,但到底什么是豆腐渣工程?我们就会用模型来还原,直接呈现钢筋多少直径、水泥的比例多少等等”。

  这样的节目,崔永元多年来一直想尝试,但在离开央视后才终于可以拥有决策自由,“在央视,神州五号、神舟六号发射的电视直播做疲惫了的时候,领导就说‘让小崔来’,我去了节目,第一个问题就是‘现在上去的是神州几号’,接下来还问为什么返回路线这么准?回来会不会伤草皮?这些问题问得我们请来的专家都愣住了。我从1985年开始做新闻,在央视退役后又回到新闻岗位,实话实说是我的秉性,要不然我干什么跑来跑去找平台?如今我的新闻理想终于可以实现了,所以上海一邀请,我就过来了,节目中我说了算”。说到这里,他甚至开起玩笑说不怕审查也不愁广告,更不管负面新闻是不是会惹来关系户“打招呼”,“那些负责审查的好多都是我同学。我自己都认识50多个广告商,不必非得通过你们来卖广告”。

  除了解读新闻外,这档节目还有其他好几个板块,包括记者现场连线解决难题、小崔脱口秀、邀请嘉宾解读其专业领域知识等。崔永元表示自己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还要请嘉宾主持人参与,“会有明星主持人、影视红人和体育评论员等等,为我们解读文体新闻的台前幕后,以及体育赛事的战术打法等。我的脱口秀环节一定是好玩的,如果大家不开心就不是一个秀了”。当记者追问崔永元是否会邀请同样已经离开央视的柴静时,他表示的确有此意向,“我们还在联系”。是否会考虑将家搬到上海来?对此崔永元一口咬定“肯定”,不过当被问到是否会在上海买房,他打起哈哈:“上海房价这么贵,谁买得起?”

(责编: 由纪)

文章关键词: 吴启华离婚董洁潘粤明复合林依晨订婚崔永元柴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