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娱饭后]小s与黄子佼和解拥抱痛哭

2015年01月08日11: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

小s与黄子佼和解拥抱痛哭

  新浪娱乐讯 时间是抚平情感裂痕的最佳药方。7日,小S与旧爱黄子佼终于在《康熙来了》摄影棚同台!Selina上《康熙》宣传新专辑,带来神秘嘉宾黄子佼,节目一开场,小S先故作镇定,背对他时却情绪汹涌落泪。她解释眼泪不是因为难过,而是一种感慨,两人回忆往事数度落泪,她更向他道歉:“当年太年轻,在节目上公开两人分手的事太冲动。”他闻言欲回应却难以言语,当场激动落泪,现场工作人员也哭成一团。

  去年底,小S与黄子佼成为脸书朋友、他为她的新唱片再度“出山”写乐评,两人关系终于破冰,其实近年来,男方已不只一次在公开场合或私下朋友聚会,展现大器表达愿意上《康熙》或重拾正常友情的态度。录影开场,蔡康永先拥抱黄子佼表示欢迎,笑说:“我很期待这一天!”黄子佼回:“我觉得很温暖、很好!”他过去从未踏进有小S主持的《康熙》摄影棚,刚好藉Selina的邀请上节目,“顺水推舟不刻意反而好!”

  蔡康永再走到小S身边请她转身时,她突然喊:“等等!怎么有想哭的感觉,先让我调整情绪!”她先默默拭泪一会儿,突然跺脚大喊:“我现在哭不就输了!”黄子佼笑说:“这不是比赛没有关系啦!”她情绪平复后,缓缓转身,大方打招呼:“你好你好!”主动握手,全场响起掌声。她说:“我的眼泪是一种感慨…”蔡康永贴心补充:“这是人生历练的感觉。”黄子佼说:“去年底小S加我脸书时,我很感动,不敢相信,那时候我很好奇,有没有可能是病毒?误按?还是被盗用?想了一天之后才敢确定。”

  黄子佼两次到康熙都是由Selina促成,第一次是Selina代班主持,他探班,第二次应唱片公司邀请与Selina一起上节目宣传。此次破冰关键,小S说:“希望2015年人生可以少一些羁绊跟纠结。”黄子佼也说:“从去年互加脸书好友开始,我就很感动了。此次顺水推舟可以同台,我也觉得很好。”两人还聊起分手之后因为工作关系有几次同台,私下在吃饭场合也碰过两次,但都没有打招呼,小S更自曝曾在机场贵宾室碰见黄子佼,但因为是私人旅游关系,所以放弃打招呼,两人谈笑之间已无尴尬。

  回忆当年相恋往事,小S大方分享与黄子佼在户外同台演出,当时天气很冷,他把自己的西装外套让给小S披,贴心举动让她对黄子佼有了好感,还问大S怎么办?大S教她写纸条说谢谢塞在西装口袋里,小S把外套还给黄子佼后,两人开始有了不一样的感觉。她表示,现在回想,黄子佼对她跟她的家人很好,时常请她吃饭,还带她的家人去旅游,留下许多快乐回忆。黄子佼也说回想过去,其实只记得好的事情。

  话锋一转,小S正色表示有件事情放在心底已久,“当年对感情太过年轻冲动,在节目上公开两人分手的事情,造成很大的影响跟伤害,让全世界都责怪他。”言至此,小S已泣不成声、再度拭泪。黄子佼见状本想回应,但也忍不住跟着流泪,坐在一旁的Selina也红了双眼。他边拭泪边说:“当年这件事对我就是当头棒喝,阻止我少年得志。”小S红着双眼说:“我无意伤害任何人,没有想到后座力这么强,这件事情造成我很大的纠结。”再次哽咽地跟黄子佼说:“对你造成的伤害,我很抱歉。”黄子佼此时已哭到隐形眼镜都掉了。

  他重整情绪对小S说:“大家多年来常常在讲这件事,难免偶尔被影响有点不开心,但你今天跟我说抱歉,我反而要谢谢你,我就是该承受这一切。”黄子佼再度表示谢谢脸书拉近关系,称赞小S的人生比他圆满,因为已结婚成家,小S则说在出门前,徐妈交代她转告黄子佼:“赶快成家吧!”最后两人大方拥抱,他笑说录影结束后要打卡,纪念来过《康熙》!

1

周涛尼格买提或任春晚主持

  央视春晚今年面向全球征集《难忘春宵》的演唱视频,还请尼格买提(小尼)、朱迅等5大名嘴领唱,抛砖引玉,名嘴的演唱视频还上了《新闻联播》,春晚官方微博特别为小尼点赞。官微一点头,众人猜测小尼很可能成为羊年春晚的主持人之一。

  去年诸多央视主持人“离巢”,而董卿游学、李思思怀孕,今年谁来主持春晚成为观众关心的话题。

  小尼主持春晚?

  “春晚放心了。一个字,帅!”

  央视春晚征集《难忘今宵》演唱视频的消息上了《新闻联播》,尼格买提和撒贝宁、朱迅等央视主播演唱的片断也在新闻中出现。

  1月6日晚,尼格买提在微博中说:“没啥,就是听说我以最狰狞的嘴脸上了新闻联播,我就是怕大家忘了其实我是个挺帅的巴郎咂(维吾尔族语:男孩)。”小尼的粉丝纷纷留言称赞。央视春晩官方消息发布平台“央视综艺”微博转发了小尼这条博文并附言:“看评论,春晚放心了。一个字,帅!”各媒体釆访央视春晚口线的娱记分析,这释放了小尼可能担任春晚主持人的信号。截至华商报记者发稿,春晚导演组并无任何回应。

  尼格买提2006年参加央视《开心辞典》“魅力新搭档”选拔,取得第二名,成为中央电视台主持人,和王小丫共同主持《开心辞典》。2012年1月和李思思共同主持《回声嘹亮》栏目。2013年1月起主持《开门大吉》栏目。

  央视挂历露端倪?

  周涛再当“一姐”,有望回归主持

  央视2015年挂历日前曝光。周涛与主持人朱军分别排在1月、2月。此前接连多年都排在1月的董卿,今年则成了“3月美人”。同时,曾经排到过第一位的撒贝宁则干脆从挂历上消失不见了,熟悉央视的知情人士L先生认为,与他之前和章子怡恋情的新闻不无关系。

  央视挂历一向是央视主持人排名的风向标,而挂历中出现的主持人也是春晚央视主持人的“后备营”,从挂历走向春晚舞台很常见。现在央视春晚节目审查还在进行中,对主持人阵容的选择一直引起多方“猜测”。但目前的状况是董卿在美国游学,缺席2015年春晚主持毫无意外。主持人李思思怀孕,也无法主持羊年春晚。随着挂历第一位的位置被周涛所代替,这也说明已经是领导身份的周涛,重新出山当主持人的可能性极大。

1

房祖名受审林凤娇确定不出席

  1月6日下午,北京法院网官方微博“京网法事”发布消息称,房祖名涉毒案将于1月9日早上9点半于东城法院开庭。

  房祖名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批准逮捕,成龙事先表明与太太不会出席听审。

1

谭咏麟妻子将出家亿万财产给小三

  据香港媒体报道,2006年谭咏麟父亲谭江柏离世,谭咏麟为了圆老父遗愿,主动接受香港电台访问承认有太太杨洁薇(莎莉)及“知己”Wendy(朱咏婷),而Wendy更为他诞下儿子谭晓风,自此之后谭咏麟甚少再公开提及家事,每次被问到家事时总是以笑声轻轻带过。

  据了解,“正室”莎莉一向不满意Wendy的第三者身分,为此更与谭咏麟争吵过无数次,最后心灰意冷之下更搬至志莲净苑长居潜心修佛,不过莎莉仍然掌管谭咏麟近10亿的财产控制权。日前有杂志收到消息,指修佛多年的莎莉看破红尘,决定剃度出家,而她亦会在出家前下放掌管财产的权力,令默默跟随谭咏麟近20年的Wendy终于坐正在望,有机会以“谭太”身分掌管谭咏麟的亿万资产。

  一向诚心修佛的莎莉,在谭咏麟未走红时已经走在一起,一直陪伴谭咏麟左右,之后谭咏麟走红,财源滚滚来,一向投资有道的莎莉多年来为谭咏麟的资产增值数倍,只是莎莉多年来一直未有所出,最终谭咏麟搭上Wendy更诞下晓风,这段三角关系一直没完没了。

  谭咏麟跟老婆杨洁薇结婚逾30年,遗憾两夫妇多年来并无所出,反而是无名无份的红颜知己Wendy,却为谭咏麟生下儿子谭晓风,谭咏麟和Wendy对独生子疼爱有加刻意栽培,大前年考获十优状元后,2011年他被谭咏麟送去英国读书,13年以拔尖成绩报考世界顶级学府牛津大学。晓风不但生得高大靓仔,还遗传了谭咏麟的音乐天份,弹钢琴、结他、打鼓周身刀张张利。据知环球唱片想抢签晓风做歌手,可惜被谭咏麟一口拒绝。

 

文章关键词: 小s尼格买提春晚房祖名谭咏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