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娱饭后]曝房祖名写3页信向林凤娇道歉

2015年01月11日11: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曝房祖名写信向妈妈道歉 怨成龙不关心

  据台湾媒体报道,32岁港星房祖名涉吸毒案日前在北京东城区人民法院开庭,被判六个月有期徒刑,与人民币两千元罚金。有港媒指出,房祖名曾撰写长达三页道歉信给林凤娇,认错之外,同时抱怨成龙[微博]不关心。

  据悉,成龙因工作忙碌,房祖名自小就与林凤娇生活,母子俩感情好,因此拘留期间最挂念她,决定提笔写信向母亲认错。房祖名在信中提到自己生于名人家,虽自幼生活无忧,成长时却对前途无计划,产生无形压力,父亲却毫不关心。

  房祖名表示当时误交损友接触毒品,只要心情不好就吸毒解忧,如今深陷囹圄,被毒品所害,又得知双亲为此事不停奔波后,感到相当愧疚,因此向林凤娇承诺不再任性,决定改过自新。而房祖名将于下月14日凌晨获释,赶得及与家人新年夜团圆和庆祝情人节。

春晚二审今举行 开心麻花贾玲将亮相

  1月11日,羊年春晚语言类节目将进行第二次审查,据了解,此前未亮相一审的曹云金、贾玲、沈腾等有望亮相,争夺最后的入场券。

  冯小刚执导的马年春晚只有5个语言类节目,这在当时引发了网友吐槽。据了解,羊年春晚的语言类节目有望增加到10个左右,整整翻了一倍。语言类节目一审中,已有6个节目过审,这些节目暂时安全,这意味着如今只剩下4个名额,参加二审的语言类节目竞争将更加激烈。

  沈腾以及开心麻花成员将带来两个节目亮相二审,他们能否再次实现两个节目共同上春晚,令人十分期待。此外,曹云金、贾玲、郭冬临等没有参加一审的春晚熟脸有可能亮相二审。春晚剧组此前透露,滑稽剧和哑剧都会列入语言类节目。据分析,由于形式新颖,哑剧很有可能成为二审重点审查的节目。

王思聪戴杀马特假发 被侃“一夜愁白头”

  1月11日凌晨5点多,微博名为“Me小端儿”在微博晒出两张“国民老公”王思聪的照片,并说:“王思聪在k05。北京纯K,不谢。”照片中,王思聪慵懒地坐在沙发上,疑与好友们唱K娱乐。第二张照片中,王思聪头戴纯白色的假发,故意表现出一副桀骜不驯的样子,“杀马特”即刻附身。

  网友回复说:“一夜愁白了头。”

网曝范冰冰港澳通行证照片 眉毛一高一低

  有网友在微博曝光了范冰冰港澳通行证首页的照片,虽然是证件照,但范冰冰美丽依旧。但也有网友发现范爷眉毛和《武媚娘传奇》中一模一样,“果然是眉毛一高一低啊。”

(责编: 得得)

文章关键词: 房祖名林凤娇王思聪范冰冰春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