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娱饭后]柯震东夜店寻欢作乐大过烟瘾

2015年01月12日11:2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柯震东夜店寻欢作乐大过烟瘾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柯震东早前深陷呼麻风波,好不容易返台重拾学业,也陆续收到活动邀约,去年底还在辅大献出人生第一场演讲,卖力洗清负面形象,并承诺远离夜晚的是非之地。事隔才短短5个月,又被拍到夜店大过烟瘾,身边还有绯闻对象李毓芬相伴,让外界不免好奇两人关系,是否已进展飞快。

  柯震东与房祖名碰毒被逮,前者罪名较轻,早早就离开看守所,回到家中、校园,专靠运动来锻链心智,保证不再去夜店惹是非。但据媒体报道,他10日凌晨又故态复萌,戴着帽子装低调,和4名友人到某酒吧开喝聊天,过程中他偶尔拿起手机把玩,一边抽烟享受,似乎在等谁的到来。果然凌晨3点多,店外就出现一位长发女,仔细一看正是与他传绯闻的李毓芬,女方抵达后,熟门熟路直接在柯的身边坐下,互动犹如热恋情侣,就这样待了1个多小时才解散。他的经纪人面对质疑,强调该场所只是小酒吧、并非出入复杂的夜店,一行人也只是商谈开餐厅试菜的事宜,至于和李的关系,则依旧保持圈内“好友”的程度,双方口径一致。

赵雅芝微博截图

赵雅芝发爱国言论被喷引热议

  著名香港艺人赵雅芝日前在其微博上称“每次路过天安门都会深深感受到自己作为一个中国人的骄傲”,并配发自己路过天安门的侧面照片。简单的一句爱国言论获得网民欢迎,截至11日晚7时30分,该条微博被77653网民点赞。

  然而,少数网民竟然破口大骂,称“我真不知道,中国人有什么好骄傲的!”“那就呆在北京享受雾霾吧”,甚至对赵雅芝进行人身攻击。这种“网络喷子”的行径,受到大部分参与讨论的网民的批评。

王菲

王菲与窦靖童李嫣温馨度周末

  1月11日,王菲分享了一段与女儿窦靖童和李嫣其乐融融地过周末的视频,并取名为“Sunday”。视频中,大女儿窦靖童吹开一个气球,然后故意用“电子娃娃音”说“I LOVE YOU”,逗得妈妈王菲开怀大笑。随后王菲转身对身边的小女儿李嫣说:“你要不要来一个?”小李嫣十分期待地说:“我要!”

  窦靖童是王菲与窦唯的女儿,1997年出生。李嫣是王菲与李亚鹏的女儿,2006年出生。王菲和李亚鹏离婚后,李亚鹏曾在微博表示今后李嫣会跟自己一起生活。

何以箫声默

对话钟汉良:和唐嫣吻戏好尴尬

  改编自顾漫同名小说的电视剧《何以笙箫默》正在江苏、东方、安徽卫视热播,一千个读者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曾是无数女生“梦中情人”的何以琛也不例外。对此,扮演者钟汉良[微博]觉得压力不小,难度相当高,有点战战兢兢地表示希望观众看后不要太失望。故事中何以琛外冷内热,对唐嫣[微博]饰演的赵默笙用情若深,谈及剧中两人花样繁多的吻戏,钟汉良直言有些尴尬。

  新浪娱乐:当时双方的尴尬严重吗?

  钟汉良:没办法,抛开《何以笙箫默》我们确实不是真的情侣,所以需要培养一些默契,但是还好,在我们相处得很好的前期,所有的戏是需要我们有一点陌生的,就像重逢以后真正同居之前,都还是有一些好像格格不入、不太熟悉对方的感觉,所以我可以把前期还不认识糖糖的感觉保留下来,这反而是可以拿到戏里的素材。

(责编: IflowerL)

文章关键词: 柯震东赵雅芝王菲钟汉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