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娱饭后]陈赫疑似婚内出轨

2015年01月25日12:1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赫疑似婚内出轨

  1月25日上午,“全民星探”app官方微博曝出陈赫和张子萱同回酒店的视频和照片,被当作是出轨的关键证据。新浪娱乐第一时间联系到“全民星探”app负责人黄先生,他加码爆料当时拍到陈赫和张子萱在机场出现,风行工作室摄影师曾被陈赫追着满机场跑的细节;张子萱现在也没离婚,她老公还放话说要找陈赫算账。同时,他也表示11月正处在热恋中的陈赫很可能为了隐瞒婚内出轨的事实,而谎称半年前已离婚。

  新浪娱乐:多久之前接到线报说陈赫张子萱在一起了?

  全民星探:我九月、十月的时候听说他们在一起了。听说是拍《匆匆那年》好上了。

  新浪娱乐:你们拍到陈赫和张子萱一起回京出现在机场?

  全民星探:11月3日那天,当时两个人在横店拍《医馆笑传》之后一起回京,在机场时陈赫的助理正好在闸口外面接陈赫,我们摄影不认识陈赫助理,就拍了两张照片。非常意外的是,陈赫发现被拍了,就一直追着我们摄影满机场跑,他找到我们摄影,当然态度很客气,说为什么拍我。我们摄影当时莫名其妙,觉得拍你出闸口用得着那么紧张吗。后来陈赫还找人问我们为什么拍他,拍的什么,让我们别发了。后来看照片才知道还有张子萱,他们两个都很谨慎,张子萱出闸口自己走了。

  新浪娱乐:今天上午曝出的酒店的视频是哪天拍到的?

  全民星探:我听人说是11、12月份离婚的,不是他自己所说的半年前。刚才还有人转微博转给看,说陈赫跟他老婆是假离婚,因为他知道被拍了,如果不说离婚那么结果就和文章一样了。现在各种说法,众说纷纭。如果按照陈赫说的8月离婚,那时两个人关系应该还处在冰点,不可能又出书,又上节目秀恩爱,演技也太好了吧,不符合人性。所以11、12月这个时间点比较可信,那时他和张子萱又在热恋期间。

  新浪娱乐:为什么陈赫会在离婚事件这件事情上撒谎呢?

  全民星探:11、12月份他们有察觉被拍了吧。万一我们那时候爆出来,铁定就是婚内出轨。那天张子萱在酒店的西餐厅吃饭,陈赫进来了,可能看到我们的摄影,就直接上去了。两个人都很紧张,如果八月份就离婚了,还用得着这样吗。

 

  全民星探:11月下旬,两个人又是一起回京,陈赫从酒店出来参加活动,张子萱工作完回到陈赫下榻的酒店,也回到20层。张子萱并没有受邀出席陈赫当天的活动,她为何不回家,回到了陈赫下榻的酒店,还回到了同一层的行政套房,总不会那么巧合吧。

  新浪娱乐:据说张子萱也是婚内出轨?

  全民星探:她到现在还没有离婚。昨天有个人跟我说,张子萱现在的老公因为跟人打架被拘留了,拘留多长时间、出没出来我不知道,但已经放话说要找陈赫算账。

  新浪娱乐:你们说有陈赫出轨的关键照片后,两位当事人有联系过你们吗?

  全民星探:两位当事人都找我们公关了,问拿钱能不能解决,都被我们拒绝了。

  新浪娱乐:陈赫什么时候离婚的?

  郭采洁被曝床戏不设限摸哪

  郭采洁和凤小岳从《小时代》后便相当熟悉,两人除了在新电影《一路惊喜》中饰演情侣以外,私底下感情也非常好。她和对方曾用一块红布裹着身体,性感地露出右边肩膀,搞笑地合影留念,并上传到微博,引来网友热烈讨论,被怀疑两人没有穿衣服,而她的胸部更引人注目,有人觉得特别挺以外,还疑似激凸。

  凤小岳24日被问及拍该段激情戏的感想,他坦承两人有很多的肢体碰触,但由于都太熟了,也相信彼此的专业,因此没有作太多的事前交流,也没有设限哪里可以摸哪里不能碰之类的;被问这样不会尴尬吗?他表示两人只有拍10天,作业时间不长,因此没有那个时间让他去尴尬,还不忘多谢好友:“采洁很大方,很谢谢她。”

  德普自曝曾尝试飞机上嘿咻

  影星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小辣椒”奥斯卡影后葛妮丝派特洛(Gwyneth Paltrow)以及保罗巴特尼(Paul Bettany)日前上节目宣传新片《神偷大盗》,被主持人艾伦追问多题害羞又敏感的问题,引起现场观众疯狂尖叫。  节目设计只能回答“有或没有”的游戏桥段,岂料问题辛辣,其中引起热烈欢呼的题目“有没有在飞机上嘿咻”,让3位来宾先是低头沉默不语,约翰尼·德普才举起“I have。(我有)”的牌子回答问题,随后葛妮丝派特洛、保罗巴特尼也跟着举牌承认,没想到主持人艾伦竟跟着自爆“我也有”,让全场陷入疯狂;3位来宾更是害羞到满脸涨红,笑翻观众。

  李心洁紧抱曾出轨老公彭顺

  李心洁39岁(1月23日)生日,在老公彭顺与众好友包围下切蛋糕庆祝,她的朋友也一双一对到贺,包括怀孕梁咏琪与丈夫Sergio、林嘉欣与丈夫还有师父张艾嘉与丈夫等。李心洁将照片上载微博分享,写道:“感谢上天让我身边那么多爱我的人,让我一直带爱的力量去拥抱生命。生日不是最重要,能和一群好友们度过这麽愉快的一晚才是最珍贵的!年年的生日愿望都是一样:希望我们每一个人的心都和平,世界和平!”

  李心洁去年经历老公彭顺出轨,有“小三”李悦彤(Liddy)介入婚姻。事件曝光后彭顺跟李悦彤分手,难得浪子回头,李心洁好不容易维系这段婚姻。她的生日会照片中跟老公彭顺爱的拥抱,她搂着他显得十分开心。

(责编: candy)

文章关键词: 陈赫张子萱李心洁郭采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