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娱饭后]赵本山近况:竞走种菜瘦了几斤

2015年02月02日11: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赵本山近况:竞走种菜瘦了几斤

  昨日,赵本山唯一的流行音乐弟子汤潮在北京某施工地参加活动。说到赵本山近况,汤潮表示,自己前几天还去看望了师傅,“(他)状态非常好,每天他都会竞走两小时,吃自己种的小白菜”。但汤潮也透露,师傅赵本山较之前瘦了一点,“瘦了几斤,但身体还是非常好”。

王栎鑫今大婚圈外女友私照甜美

  王栎鑫被曝将于今日在三亚举行婚礼,迎娶圈外女友吴雅婷。对此,王栎鑫经纪人也已默认喜事,并表示其会通过社交平台与外界详述。一位知情人士透露,王栎鑫的妻子吴雅婷是圈外人士,也是湖南妹子,两人相识于朋友的聚会。虽然王栎鑫在娱乐圈里属于早婚族,但他对妻子相当细心,体贴得算得上绝佳好老公:“王栎鑫有一种不同于他年龄的成熟,可能和当年很早就出道有关。他对老婆非常好,两个人的相处也已经有一段时间,大约有个两三年,才做出结婚的决定。”

  昨晚,王栎鑫在三亚某酒店内举行答谢宴,从网络曝光的照片来看,主持人KK以伴郎身份出镜。曾经一同从“快男”出道,总以搭档身份出镜的俞灏明虽然并未出现在照片中,但其在微博中感慨:“明天将会有一件大事发生,我很心塞。”也让不少网友调侃:“王栎鑫婚了,新娘却不是俞灏明。”

黄晓明Baby互抛媚眼秀恩爱

  昨日,微博上疯传一张黄晓明和Angelababy台上台下互抛媚眼的动图。图中,Baby在台上手拿奖杯与坐在台下的黄晓明甜蜜互动,互相挑眉示爱。此举被网友制作成gif图,在微博上疯狂转发,大呼“单身狗已瞎”,还挖出Baby在跨年晚会上附在晓明耳边说“baby love you”的动图。

  而教主和Baby也分别点赞了动图,黄晓明还转发调侃道:“眉来眼去剑,新技能get了 吗?”

跑男电影3天破2亿不受陈赫影响

  2月1日,《奔跑吧!兄弟》大电影在全国不少城市上映后,上座率极高。据微博账号@电影票房 的不完全数据统计,电影首周末三天票房2.27亿,突破两亿,成绩惊人。其中,广东、江苏、浙江、辽宁和北京热度最高,在江苏和北京两地,甚至出现了排片场次无法满足观影需求的情况;而另一方面,《奔跑吧!兄弟》也再一次引发了钟爱者与反对者的大讨论,争议双方对影片的打分也出现两极。

  新浪网友给电影打出了8.6的评分,不少网友留言说自己非常期待看到大电影,感受欢笑。而在豆瓣上,该电影仅获得3.2的评分,评论也与一年前 《爸爸去哪儿》电影上映时相仿,评论严重分化。

  主角陈赫在电影上映之际正陷入离婚的风波之中。陈赫离婚事件发生后,电影片方并非没有担忧过《奔跑吧》的票房会受到影响,不过根据片方的“临床试验”,事实倒并非如此:“映前试映阶段,我们在万达CBD影厅门口拉了一群人,大概20多个,还特意挑的比较年轻的群体,来做观影体验。观影结束之后,我们问的第一个问题就是,网上的信息对这个电影有没有影响?这些观众几乎齐声说,完全不会受这个事情的影响。”

(责编: 由纪)

文章关键词: 赵本山王栎鑫跑男陈赫黄晓明Bab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