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校园艺术星光盛典 小童星展才艺

2015年02月12日09: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全国校园艺术星光盛典 全国校园艺术星光盛典

  新浪娱乐讯 为推动校园艺术的进步,鼓励广大青少年在德艺道路上全面发展,在文化部中国艺术节基金会等单位主办的“星光校园·全国校园艺术星光盛典”活动开幕式上,小童星王一鸣、邓鸣璐、李思澳从顾秀莲奶奶的手中接过“星光校园·中国好童星”的荣誉奖杯。

  王一鸣(艺名 小宝)、邓鸣璐、李思澳(艺名 大宝)是近年来涌现的小童星,他们从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上展露头角,并以其极高的艺术天赋、精湛的艺术才能,赢得了广大青少年的认同和喜爱。

  老一辈艺术家、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文联原副主席、中国舞蹈家协会名誉主席白淑湘对王一鸣、邓鸣璐、李思澳作为“星光校园·中国好童星”寄予了殷切的希望,她希望“星光校园·中国好童星”不辜负全国青少年的厚望,不仅要在艺术道路上追求更高的境界,更要在增强社会责任感、追求德艺双馨等方面做出表率,为中国青少年在艺术方面的发展做出好的榜样。

  “星光校园·中国好童星”是由文化部中国艺术节基金会等单位在“星光校园·全国校园艺术星光盛典”活动中,从全国优秀青少年艺术人才中推选出来的。“星光校园·中国好童星”不仅要求具有精湛的艺术才能,更重要的是要在个人品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社会公德、价值取向、社会信誉以及理想信念、思想境界、精神追求等有高尚的品德。

  据主办方介绍,“星光校园·中国好童星”的推选,目的在于以童星的明星效应,引导广大青少年形成正确的人生观与价值观,鼓励他们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属于自己的快乐与价值,以此推动中国校园艺术的进步。目前,2015年“星光校园·中国好童星”的推选工作已经展开,主办方希望有更多的“中国好童星”涌现出来。

(责编: candy)

文章关键词: 王一鸣童星邓鸣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