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女团成员节目吸过量氦气 曝已半身不遂

2015年02月11日21:1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日本女团(资料图) 日本女团(资料图)

  中新网2月11日报道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日本女团“3B junior”1月底上节目时,有名12岁的成员因玩游戏吸入过量氦气昏倒,昏迷多日后,4日,朝日电视台开记者会称该成员已清醒、能进食,看似情况稳定,但今日有杂志爆料,该成员意识未完全恢复,且目前半身不遂,身体无法完全控制。

  据报道,记者6日再访问朝日电视台,相关人员透露这名成员“情况没好转”,更有人爆料说:“她的父母在医院守着她,虽然记者会上说她可以进食了,但一直没有完全恢复,算是半身不遂的状态”,对此,网友都相当愤怒,指事情发生快两周了,意识尚未完全恢复算是相当严重,“电视台与经纪公司都应该负责!”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日本女团氦气半身不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