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前央视名嘴为何找人动手不动口

2015年03月11日17: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昨天的娱乐圈有点乱。王学兵吸毒被抓了,新闻说北京的警察蜀黍上个月就去家门口蹲守了!哎,也没过个好年。相比之下上海的警察蜀黍就幸福多了。处理个民事纠纷,也能轻松抓到个吸毒的,还是个明星,前国脚!

  新闻说呢这次打群架呢,是因为前央视主播邱启明跟人发生争执,随即找来聂远和高峰帮忙,然后就演变成了斗殴。哪有说话解决不了的事情呢?不是前央视名嘴吗?最后还得请来我们孙悟空的扮演者聂远和“中国第一前锋”高峰!心疼那位上海出租车司机呀,亲身上演一出《与星共武》。

邱启明

  上海果然是国际大都会,出租车司机都是见惯大场面的,就比如上次吧小编正打着车跟小伙伴们聊“头条帝”汪峰,出租车司机一声斥责打断了我们,他恨铁不成钢道:“你说这个汪峰,唱歌多好呀,非得学那些个小明星抢头条,哎!不争气!”小编与小伙伴们当时对出租车师傅忧国忧娱乐圈的精神心生敬佩呀!

汪峰

  国内娱乐圈风声鹤唳,国外可是高端洋气上档次,那英、姚晨、春春、周冬雨等美人们都到巴黎时装周涨知识啦!

  那姐穿了一条纪梵希黑白配的裙子,此时小编只想唱:“你永远不懂我伤悲,像白天不懂夜的黑。”那英恐怕不知道国内出了啥事儿了吧。

那英

  姚女王身衣服穿的那叫一个端庄大方,小编特想给照片起名:姚晨出使巴黎!

  这一次姚晨又跟老佛爷合影了!!人生赢家!

姚晨

  看了姚晨那么多的长腿美照,小编第一眼就看上了这张照片,哪位好心人能够告诉我,左上角那位谢顶看手机的大叔是何方神圣?画风明显不太对呀!

大叔

  90后小花也第一次走上巴黎时装周,小编看到稿子是这么写的:周冬雨拒绝造作的个性妹子!让周冬雨来证明:时装周早就需要新鲜血液!看完这股新血液,小编怎么也没猜出巴黎的季节。

周冬雨

  还有一位小花是陈意涵,这张难道不是国民品牌阿依莲的宣传片吗?

1

  小朋友们都是年轻气盛,不怕冷,一个比一个穿的少。不比年轻人呀,女王刘嘉玲还是有些怕冷的!这一身衣服堪比菲姐的白色羽绒被!

刘嘉玲

  另一位怕冷的小伙伴就是春春了!对于那些露胸露大腿的明星看来,春春绝对是那冬天里的一把火!这一身也忒暖和了!

李宇春

  今年春春走的是酷炫拽炸天路线,大仁哥专程为她挑选!!作为方脸界代言人,春春走到哪都是万锥从中一点方呀!

李宇春

  下面来看看锥子脸招牌——张馨予!这身衣服很起范儿,但是这脸是怎么了?旁边的女明星们,确定不是在和蜡像合影——(张馨予假脸照片)

张馨予

  没有时装品味还有硬撑的,也是蛮辛酸的。看看阿SA这一身,肿么有种狗血富豪家庭伦理剧里二姨太的即视感?明明就是演女一号的脸,为何穿成女二号他妈?

蔡卓妍

  接下来这位直接演上了女二号他妈他妈。小灵仙,为毛整个婆婆头!!这个头型的发色不应该是黑白相间吗?(辛佳/文)

2

娱乐圈爆料/吐槽↓
毒舌

 

(责编: IflowerL)

文章关键词: 巴黎时装周邱启明聂远毒舌美少女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