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建州终于不晒娃 陪范玮琪逛街二人世界

2015年03月11日00:1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范玮琪、黑人 范玮琪、黑人

  新浪娱乐讯 3月10日23点01分,黑人陈建州[微博]通过微博晒和范玮琪[微博]二人合影,并称:“总算见面了,羊水破了之后,就完全没有二人世界时间,我想未来也很少啦!哈哈……”照片中,范玮琪头戴绒线帽,穿得有点臃肿,一脸幸福的笑容依偎在陈建州怀里,非常的甜蜜幸福。从照片背景看两人位于地下停车场,两夫妻应该是撇下大小熊猫出来逛街购物的。此微博曝出后,网友也纷纷留言祝福要永远幸福,更有网友调侃称:“总算舍得秀范范了,熊猫妈咪,辛苦啦!”(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范玮琪黑人范玮琪双胞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