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家怡否认与佘诗曼争男人 自称单身愉快

2015年04月11日08:02   收藏本文     
王宗尧(右)表示想介绍男生给周家怡 王宗尧(右)表示想介绍男生给周家怡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梁小冰[微博]、周家怡[微博]、王宗尧及杨淇[微博]等有份演出港视剧《导火新闻线》于昨晚大结局,一班演员相约饭局一齐欣赏,对于该剧收视再上升,周家怡和王宗尧大感开心。周家怡最近被传与好姐妹佘诗曼因争一个金融才俊而反目,她否认有这回事,更称自己的单身生活愉快。

  周家怡因为《导火》而人气急升,她笑称多了不少出席活动机会,更斟洽与王宗尧合拍广告,一切待定。可能人气上升,随之而来也有不少是非,近日周家怡被指与好姐妹佘诗曼[微博]在新加坡一起结识了一位金融才俊,二人因争此男生而反目,周家怡否认其事:“很好笑,全篇报道都是编的,我和阿佘都没一齐去过新加坡。”问到她和林国斌是否已分手,她没正面响应,只称现在单身,生活愉快,要重新出发,现在的桃花放在事业上。叫王宗尧介绍男仔给家怡,宗尧表示有,但怕高攀不起她。(苗菲)

(责编: pp)

文章关键词: 佘诗曼王宗尧周家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