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分享绝美平躺照 网友:赵又廷角度

2015年04月11日03: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平躺自拍照 平躺自拍照
心情好 心情好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女星高圆圆去年嫁给赵又廷,成为台湾媳妇,被外界视为金童玉女的两人终成眷属,获得许多粉丝羡慕。近日高圆圆随老公到高雄,晒出在左营的照片,称赞天气有点好,10日她分享一张自己平躺,由上而下的漂亮自拍,开心说:“抢到一件美T”,粉丝则笑说“这个角度,这是只有赵又廷每天能看到的高圆圆”。

  被许多粉丝称为女神的高圆圆,去年晋升人妻后一点没影响到她的人气,日前清明节,高圆圆被路人目击带老公赵又廷返乡祭祖,近日小俩口回到台湾,高圆圆分享一张躺在草地上的自拍,大家除了暧昧亏说“好令人遐想的角度”,也有人觉得这角度看起来变得不像她原本印象中的样子,纷纷说“快说你用什么app拍的,一点也不像你”、“别P图吧。你那么美不需要”。

文章关键词: 高圆圆赵又廷角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