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阿玛张铁林被“旧爱”联合告发

2015年06月30日15:03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张铁林 张铁林
张铁林旧爱 张铁林旧爱

  “皇阿玛”张铁林的生活果真精彩,先是被爆出有“紫薇格格”流落民间,张铁林不愿相认,接着又爆出“私生子”风波,剧情开始向高潮发展,两“旧爱”联手把张铁林给告了,还说要在周一召开新闻发布会。但是众人“千呼万唤”等来的是“一份声明”,华商报记者独家了解到,“发布会”不是取消而是推后了。对于张铁林方面已经跟两人谈妥的传闻,“旧爱”之一的訾女士予以否认。

  >>“旧爱”联手发声明否认是“第三者”

  张铁林因“皇阿玛”一角走红,但是人生如戏,张铁林接连上演现实版《还珠格格》。剧中皇阿玛风流倜傥,微服私访惹下不少风流债,生活中的“皇阿玛”原来也是入戏极深,先是与私生女做亲子鉴定让“格格”曝光,接着又被爆出“私生子”,随着两位母亲的出现,网友已经被张铁林惊呆了。6月29日早晨,张铁林“旧爱”侯女士和訾女士发来一份联合声明,声明中分别阐述了两人与张铁林的恋爱关系,并且表明两人和张铁林爱期间,双方都属于单身,且当时两位女士都是在校大学生。侯女士23岁时和张铁林相恋,当时张铁林年龄为40岁,生孩子时是由张铁林陪同在北京医院生产,终止恋爱关系时他们的女儿仅仅一岁,这段恋情维持2年11个月。而2002年,45岁的张铁林遇到了21岁的在校大学生訾女士,两人确定恋爱关系,同年12月訾女士在陕北独自产下儿子,之后儿子由訾女士在陕北和北京抚养。两人分手时,儿子仅一岁半,从上面分析,这段恋情维持了2年4个月。声明表示两人此番上诉,并非仅为了抚养费和抚养权,更是为了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和人格尊严。从这份声明中,网友又找到了很多亮点,张铁林在单身期间,找到的对象都是年轻貌美的女子,双方年龄差异大,而且女方都是涉世未深的大学生,很容易被他成熟稳重的气质吸引,并且都是以意外怀孕生子后分手收场,分手时孩子都是一岁左右。

  >>发布会推后否认与张铁林达成协议

  “皇阿玛”张铁林的风流韵事成为网友茶余饭后的谈资,但从始至终张铁林选择了沉默。之前曾爆出訾女士和侯女士要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的消息,媒体都在等待中,最终大家只等来一份联合声明。对于其中的原因,昨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到訾女士,她简短地表示,发布会不是取消而是推后。对于接下来发布会具体的安排还没有确定。而对于发布会没有如期举行,有人推测会不会是张铁林方面已经私下与两位女士“达成协议”。带着这样的疑问,记者再次联系到訾女士,她表示张铁林方面并没有和她们联系,否认了众人的揣测。在沟通过程中,訾女士的回答很有礼貌,也很官方,对于其他的细节问题,比如两位女士是怎么联系上和接下来的计划,都没有给出任何答案。资深娱乐人士分析,6月25日,侯女士和訾女士就一起到法庭递交诉状,状告张铁林,要求赔偿抚养费及抚慰金,现已被法院正式受理立案。所以现阶段,应该是有专业律师在背后指点,因此对媒体选择了封口。一位知情人士表示,2009年,訾女士将儿子带回老家生活,之后被张铁林派人强行抢走。作为母亲,訾女士就是想见到自己的孩子,这种不能看到孩子的煎熬真的很痛苦。

  华商报记者 解晨红

文章关键词: 张铁林女士皇阿玛私生子丑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