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张铁林两前任发联合声明 否认是小三

2015年06月29日08: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铁林两位前任联合说明 张铁林两位前任联合说明

  南音/文

  新浪娱乐讯 六月初,演员张铁林被踢爆在国内有一年纪十五、六岁的私生女,还拍到了他带私生女做“亲子鉴定”的照片,然而“皇阿玛”这隐藏多年的风流情债被曝光没多久,居然又有爆料称他还有一个私生子,生母姓訾。对于这两件关乎名誉的大事,张铁林一直默不作声;6月25日,私生女和私生子的母亲侯某某和訾某一起到法庭递交诉状,状告张铁林,要求赔抚养费及抚慰金,现已被法院正式受理立案。29日早晨,新浪娱乐独家接到一份由侯某某和訾某发布的联合声明,声明中分别阐述了两人与张铁林的恋爱关系和时间线,并且均否认是第三者插足张铁林家庭。

  两前任发布联合声明 否认自己曾当第三者

  由于这个狗血故事已在网上出现多个推测版本,29日早晨,侯某某和訾某给新浪娱乐发来一份联合声明,声明中分别阐述了两人与张铁林的恋爱关系,详细内容如下:

  针对大量网传和媒体以及电视播报的不实言论,侯女士和訾女士作为维护权益当事人,特发表如下联合声明:

  1997年4月,张铁林先生40岁,离异单身,侯女士23岁,在校大学生,未婚单身。张铁林对侯女士展开追求。1997年7月,确立恋爱关系。1998年7月,侯女士发现意外怀孕。1999年4月,张铁林先生全程陪同侯女士在北京医院生产。2000年6月,侯女士从张铁林先生住所搬出,恋爱关系终止,女儿仅一岁。

  2002年1月,张铁林先生45岁,离异单身,訾女士21岁,在校大学生,未婚单身。张铁林对訾女士展开追求。2002年2月,确立恋爱关系。2002年4月,訾女士发现意外怀孕。同年12月,訾女士在陕北医院生产,张铁林现实未陪同。之后儿子由訾女士在陕北和北京抚养。恋爱关系终止,儿子仅一岁半。

  特别强调:

  1、侯女士和訾女士均在张铁林单身时分别在不同时期与其交往,确立恋爱关系,并非第三者插足或一夜情。

  2、本次诉讼的意义不是仅仅为了抚养费和抚养权,更是为了维护两位当事人的人格尊严和合法权益。

  【前情回顾】

  “皇阿玛”张铁林到底有几个私生的小孩?

  又是私生女,又是私生子,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张铁林这是在演绎现实版《还珠格格》吗?众所周知,张铁林有一混血女儿,张月亮,去年两人还一起上了综艺节目《极限挑战》。而日前,张铁林带一名女子在北京做亲子鉴定的照片被曝光,虽然本人至今未对“私生女”之事作回应,但这段被隐藏多年的风流往事似乎已被坐实。有报道称,从2013年至今,张铁林曾两度进行亲子鉴定。在第一次鉴定时,张铁林迟迟不给孩子鉴定结果。在母女委托律师出面与他协调后,张铁林第二次提出做亲子鉴定,不过鉴定画面却不料被媒体曝光。紧跟着,张铁林方面突然要求撤销鉴定,不提供他的dna所含个人信息的使用权。然而这事儿还没个说法,又有人爆料张铁林还有一个私生子,而且因为张铁林的极力阻挠,儿子与生母訾某已6年未见。

  这是什么神展开?!前任联手状告张铁林

  6月25日,侯某某和訾某一起到法庭递交诉状,状告张铁林,已被法院正式受理立案。当天下午,有目击者看到侯某某携女儿张某及訾某一同来到北京朝阳区某法庭,只见侯某某墨镜遮面跟在一位白衣男子身后走在最前边,其女儿张某则戴着口罩紧跟身后,走在最后的那位身材苗条的女士则是张铁林私生子的生母訾某。

  据悉,这两位女士分别进行诉讼,私生女母亲侯某某要求张铁林支付抚养费和精神抚慰赔偿金,私生子母亲訾某诉讼要求则是索要儿子的监护权和精神赔偿金。而侯某某和訾某对张铁林的诉讼已被法庭正式受理立案,不日将开庭审理。(南音/文)

  声明:

  1、新浪网登载此声明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2、稿件为新浪网独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张铁林私生子女联合声明关系私生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