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目标》定档5.23 孙茜蒋勤勤演暗战

2014年05月13日17: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一号目标》主题海报 《一号目标》主题海报
孙茜《一号目标》恬静造型 孙茜《一号目标》恬静造型

  新浪娱乐讯 由陈国富策划监制,翟俊杰执导,蒋勤勤[微博]、刘小锋、孙茜[微博]、张瑶[微博]等主演的谍战大片《一号目标》将于5月23日上映。近日,片方正式曝光该片的主题海报,海报中人物关系初露端倪,氛围紧张窒息。蒋勤勤更凭借此片正式复出,与“槿汐姑姑”孙茜上演诸多精彩对手戏,两人初次合作被网友调侃,槿汐姑姑与纯元皇后相遇了。

  在《甄嬛传》中不绝于耳的“纯元皇后”,是剧中皇帝“陈建斌[微博]”的一生挚爱,而作为现实生活中陈建斌老师的夫人,蒋勤勤则被网友推选为最合适的“纯元皇后”扮演者。“槿汐姑姑”孙茜也向记者透漏,当初“甄嬛”制作团队也盛情邀请蒋勤勤客串出演“纯元皇后”一角,但遗憾最终未能实现。此番,两人在电影《一号目标》中聚首也引发网友极大关注:“纯元皇后终于与槿汐姑姑相聚了。”“这样真的好么,嬛嬛你怎么看?”“求陈建斌老师探班合照!”谈到两人的合作,蒋勤勤表示:“茜茜跟我老公更熟。我们俩这次是针尖对麦芒的感觉,很遗憾纯元与槿汐这次不在一条战线上。”

  孙茜也向记者透漏,她是蒋勤勤在《一号目标》中对手戏最多的主演之一,称:“我饰演的角色跟《甄嬛传》中的槿汐有些像,都是表面风平浪静型,但这里可能更需要展现一些人物内心的东西。这次跟勤勤姐搭戏很开心,终于见到真正的纯元皇后了,真是圆了我们当年在剧组的夙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