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情人节约老公巴黎共度 张曼玉不确定何时生育(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2月02日12:45 新浪娱乐

  张曼玉昨日以代言人身分出席玉宝表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介绍今晚在湾仔君悦酒店举行的“香港癌病基金会慈善晚会”,作慈善拍卖用途的玉宝Beluga Manchette粉红蓝宝石腕表,吸引半百记者来采访,场面热闹。

  很久没有露面的张曼玉心情极佳,指参与是次慈善活动因做人要Give And Take,她是个幸运儿,得到很多东西,现在有力量应该尽一点力回馈社会。

  较早前,张曼玉在杭州踏电动滑板车与踩单车的梁朝伟同行,因此而再传绯闻。张曼玉说:“我知道。”觉得烦厌吗?她说:“无所谓,你们喜欢了,早几年前我会澄清,但澄清后还会再有,现在不再理,不再澄清。”

  未有生育计划

  问到今年情人节如何度过?张曼玉露出甜丝的笑容说:“会返巴黎,一早安排号了。(会怎么过?)细节未定,最紧要同老公一齐过。”张艺谋《英雄》已拍竣,她表示很想拍部时装片,若没有合适剧本,她会一直留在法国陪伴丈夫。问到会否趁此机会努力造人?她说:“努力造人?啊!生BB。现在还好矛盾,见到身边朋友的小孩活泼可爱就好想要,但有时坐飞机,见到BB哭到停不了口,搞到妈咪好尴尬,就不想要。”

  欣赏张艺谋

  张曼玉很欣赏张艺谋这个导演,称张艺谋很清楚自己要什么,不会浪费一个胶片。反而她对自己有所要求,经常觉得未做到最好,往往要求再来一次,但张艺谋就会说:“Maggie已很好啦,可以呢。”(明/柯美 摄影/林祖杰)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出任名表代言人 张曼玉露锁骨展现性感(附图) (2002/01/26 12:18)
爱很重要但会变-黎明:怀念与张曼玉演戏的日子(图) (2002/01/26 14:47)
张曼玉梁朝伟雨中骑车为强身 “偷欢”纯属无稽之谈 (2001/12/18 09:46)
张曼玉的幸福生活--爱情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图) (2001/11/30 16:13)
梁朝伟张曼玉穿翠绿薄纱戏装-九寨沟《英雄》走光 (2001/11/09 08:27)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秀身堂减肥食品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二手房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