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出任名表代言人 张曼玉露锁骨展现性感(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26日12:18 新浪娱乐
张曼玉露出锁骨位置好性感。


  担任玉宝表代言人的张曼玉,最近拍了一辑新系列BelugaManchette腕表的宣传照。这辑照片是在法国拍摄,穿著银灰色连身长裤套装的张曼玉,在拍照时更露出一边性感的锁骨,更显个性。

  稍后张曼玉会专程返港出席二月一日由玉宝表举行的招待会,翌日并参加由香港癌症基金会主办的慈善筹款晚会。届时张曼玉会戴这款镶有粉红蓝宝石的腕表在宴会上拍卖。Be
lugaManchette的设计特色是两旁镶以公主式切割的粉红蓝宝石,共重一点七五卡,表面是珍珠母贝并镶有十二颗钻石,相信会为香港癌症基金会筹得可观善款。(明)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2001娱乐年鉴:人物史记之张曼玉梁朝伟刘嘉玲(图) (2002/01/16 13:06)
张曼玉周迅将演同性恋人 会有大胆突破性演出(图) (2002/01/02 11:28)
《花样年华》特别版出炉 曝梁朝伟张曼玉床上戏(图) (2001/12/21 11:40)
张曼玉梁朝伟雨中骑车为强身 “偷欢”纯属无稽之谈 (2001/12/18 09:46)
结伴同行出双入对 梁朝伟张曼玉横店雨中偷欢?(图) (2001/12/15 15:54)
成龙梁朝伟周星驰张曼玉--港台明星畅谈自己成功之道 (2001/12/07 17:21)
张曼玉的幸福生活--爱情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图) (2001/11/30 16:13)
图文:武侠片《英雄》片场传真(6)--张曼玉静若处子 (2001/11/23 20:10)
梁朝伟张曼玉穿翠绿薄纱戏装-九寨沟《英雄》走光 (2001/11/09 08:27)
魅力四射轻灵似燕-张曼玉杨恭如养颜秘方曝光(图) (2001/10/31 16:00)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秀身堂减肥食品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二手房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