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穿的多脱的少 周杰伦推出不露两点写真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2月23日10:36 广州日报大洋网
穿的多脱的少周杰伦推出不露两点写真集(图)

  大洋网讯 农历年前,内地和港台地区忙著领取大奖的周杰伦,一开春,又要和作词最佳拍档方文山,联手再出击了,不过,这回不是出新专辑,而是合作推出一本名叫《半岛铁盒》的写真书。

  周杰伦出这本写真书,是为了“友情”,书中的内容,却一点也不“色情”。

  说他为“友情”出书一点也不假,因为吴宗宪和方文山是周杰伦音乐路上两位贵人,这两位贵人中,吴宗宪成立华人版图出版社,把事业领域跨到出版界,方文山则是这家出版社总编辑,周杰伦在两位贵人力邀下,他的写真书,就成了这家出版社的创业作。

  如果歌迷想从周杰伦的处女写真书里,看到偶像露二点、或露其他的,那歌迷可能要失望了,因为这本写真书,一点也不色情、也不煽情,有的只是周杰伦“真”实生活呈现,有周杰伦东京街头、西门町 PUB、国中校园的生活照片,照片是冬天拍摄,周杰伦穿的很多、脱的很少,再透过方文山像诗一般的文字,这本写真集里,书香很浓。三月五日上市,全省诚品书店和金石堂已展开预购的活动。

  据联合早报报道,一向都以公司为家,就在公司录音室打地铺的周杰伦,前阵子,香港某杂志突然拍到他在台北深坑买了一个新家,亲友见到周杰伦,都起哄要到他的新家参观。“这真是乌龙,我深坑那个家,不是我的新家,那是阿尔发唱片公司主管的家,香港这家杂志记者拍错了,错把别人家当我家。”

  周杰伦看了这家杂志报导,看到自己“冒”出一个新家,哭笑不得。

  周杰伦解释,农历年前,他飞赴北京参加 CHANNEL V 的颁奖典礼後,香港这家杂志记者一路从北京跟到台北,某天,方文山生日,周杰伦坐上阿尔发主管的车,一路从深坑出发到台北某家 KTV,没有想到,杂志记者拍到周杰伦在这里出现,误以为周杰伦在深坑又多出一个新家。(编辑:老木)

相关媒体报道
3433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