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蔡少芬吴奇隆分手涉第三者 传是内地女星介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3月04日13:54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 蔡少芬吴奇隆分手,虽然蔡少芬强调是两人性格不合所致,与第三者无关,但昨日有关方面却报道,两人分手,有传跟来自云南之女星马娅舒有关。

  吴奇隆去年在内地拍摄剧集《萧十一郎》时,跟马娅舒特别投契,两人相处甚欢,在刚过去之农历新年,有传吴奇隆更特地前往云南探望马娅舒,而据吴奇隆所属之福隆公司透露,吴奇隆在农历新年期间,确是向公司表示要去云南度假,但究竟是否探望马娅舒,福隆
则表示不知情。

  合作《萧十一郎》投缘

  至于传闻中之第三者马娅舒,接受记者电话访问时表示与吴奇隆合作《萧十一郎》很愉快,她盛赞吴奇隆很好,但拍剧后,两人就没有再联络。她还透露合作期间,蔡少芬曾经到现场探班,但马娅舒仍未讲及与吴奇隆之绯闻问题,即以很忙不能多谈为理由匆忙收线。据知马娅舒与吴奇隆在即将开拍之新剧《少年斯理》中,会再度合作担任男女主角。

  马浚伟避谈蔡吴分手

  此外,马浚伟(马仔)曾经被传力追蔡少芬,而马仔每次亦都例牌否认,不过马仔对蔡少芬和吴奇隆分手一事,却表现得十分避忌及不愿多谈,似乎是不想介入蔡少芬和男友分手事件中。

  昨日马仔出席“职业健康日”的活动时,被问到好友蔡少芬“甩拖”一事,他即扭扭拧拧的表示:“我不讲这些的……(会不会联络蔡少芬呀?)不需要啦,朋友会自己解决。(会否安慰她?)朋友心照……不讲啊!”之后他便将话题扯开。

   特别推荐:《流星花园》铃声图片专辑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蔡少芬证实男友吴奇隆伤势无大碍(附图) (2001/10/11 15:26)
吴启华蔡少芬成2001年翡翠台黄金时段收视最大蠃家 (2002/01/11 13:37)
为新剧《洛神》拍宣传片 蔡少芬堕马受伤(附图) (2002/01/07 15:17)
舒淇刘嘉玲蔡少芬-港台女星美丽宣言全攻略(多图) (2001/11/22 17:35)
众女星性感大比拼 蔡少芬穿戴妃裙突围而出(多图) (2001/11/21 09:42)
吴奇隆片场出意外 右手被炸伤急送医院抢救 (2002/01/06 16:26)
经营管理有一套 吴奇隆开餐厅生意好 (2001/10/15 10:46)
《初恋的故事》首映延后 吴奇隆苏有朋改期到广州 (2001/09/22 17:25)
联袂主演《初恋故事》 吴奇隆苏有朋化干戈为玉帛? (2001/09/22 14:53)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北京大学EMMA招生
   来二手市场逛一逛
   新领域汽车租赁
   中医点穴瘦身法
   数码相机专卖世界
   最新留学出国资讯
:艺佳包装缤纷世界
   真汉子的选择!
   红旗世纪星调价
:国际长途0.33元/分
:同飞指纹门禁系统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大器落成璀灿谢幕
:花园别墅廉价招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