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对杨恭如舒淇最感兴趣 罗兆辉:我要力追她们(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3月05日14:27 新浪娱乐
舒淇已成为罗兆辉的追求目标

  罗兆辉早前大曝与圈中女星的性史,令不少女星自危。昨日罗兆辉又在电话中大谈与圈中女星的关系,他说:“任港秀陪我去英国,之后日日有头条做,其实我从未把她当成是‘鸡’,因为我说过要给她一百万,她都说不要。我并不是每个女星都有兴趣搞,像陈明君我就同她没有关系,但她妈咪过身时,我都给了她十万。”

  罗兆辉风光时曾与不少女星来往,他昨日说:“你都知我不喜欢大波女人,高过我都
不行,所以九七年有个姐仔同某富豪去拉斯维加斯玩,结果碰到我,这位前无线姐仔都有主动约我,不过她高过我,所以我没理她。另外一位混血模特儿主动要同我玩two night stand,她可真厉害,不过她上下都有环,我有点搞不定。”

  现时罗兆辉表示对杨恭如舒淇最感兴趣,更誓言要将她们追到手。罗兆辉说:“你都知她两个真是好靓,所以我真想同她们两个交往。我好喜欢长脚妹,好似有位亚姐那对脚好靓,我出四万同她搞,谁知我忘记带避孕套,我知她出来‘捞’,一定好不干净,所以她说不戴都行,但我都不肯,宁愿钱照付,送她走算数。十年前有两位女星都主动想结识我,一个已经做了歌星老婆,一个就拍没戏拍啦!”

  玉珍介绍女友

  罗兆辉虽然自吹自擂跟很多女星有关系,而且滔滔不绝地又指某富豪之女儿曾主动追求他。罗兆辉说:“她那种丑样我会喜欢她?是我的明星朋友回来与她交朋友。另外,几个月前玉珍介绍过一个新晋女星给我认识,不过她同一个陈姓富豪交往过,我就不兴趣啦!”(甘比)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特别推荐:《流星花园》铃声图片专辑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港商罗兆辉再曝秘闻 曾用千万诱女星任港秀脱衣(图) (2002/03/02 11:57)
前绯闻男友罗兆辉大曝性史 刘嘉玲只能以苦笑回应 (2002/03/02 14:27)
香港女星孙佳君:罗兆辉永远是我的好朋友(附图) (2002/03/02 11:19)
称罗兆辉太疯狂 MaggieQ:我绝不会开迷幻派对(图) (2002/03/01 10:12)
罗兆辉公开圈内秘闻 沈殿霞直斥其无口德(附图) (2002/03/01 10:18)
拍戏吊威亚出事 杨恭如脊椎骨受伤步柏芝后尘(附图) (2002/02/07 09:56)
图文:携《大醉侠》出场 杨恭如赵文卓京城亮相 (2002/01/26 23:48)
肉色紧身衣乍看象全裸 杨恭如做自己最性感演出(图) (2001/12/04 13:03)
赴法拍片险出意外 舒淇:爆炸和我只有一车之隔(图) (2002/01/20 16:38)
对香港娱乐圈咬牙切齿 舒淇直言最恨香港记者(图) (2001/11/28 16:45)
包养最高价500万 港富商大曝女星荒淫秘闻(多图) (2002/02/28 11:14)
隆胸嗑药被包养--台湾写真女星互曝隐密内幕(多图) (2002/01/21 12:22)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北京大学EMMA招生
   加拿大面谈培训
   新领域汽车租赁
   婚庆服务找金缘谷
   网络笔记本专卖店
   大型仓储库房招租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特价订房大甩卖
   万水千山总是情
:九久红桑拿浴连锁
   动力滑翔伞广告
:国际长途0.33元/分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