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陈孝萱为男人帮拍性感封面 穿超短裤秀惹火身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5月04日10:36 新浪娱乐
陈孝萱为“FHM男人帮”杂志拍摄性感封面

  陈孝萱自认没有女人味,穿衬衫总是把第一颗扣子扣好,连脚指头都不愿意示人。但是“天生性感难自弃”,“FHM男人帮”杂志看上陈孝萱的魅力指数,力邀她成为杂志封面女郎,展露性感!

  “FHM男人帮”怪点子多,英国总部宣言要将珍妮佛-洛佩兹臀部剪影打上月球,噱头满点。原来背后是想为珍妮佛-洛佩兹争取全球最性感女人的冠军宝座,眼见西方女艺人努
力,中国美女也要争口气。章子怡为了争取“FHM男人帮百大美女票选活动”名次,决定办个越洋视讯记者会,全力固定选票。陈孝萱则替“FHM男人帮”国际中文版五月号拍摄性感封面,要和章子怡、珍妮佛-洛佩兹一争高下。

  陈孝萱银幕前的魅力一等一,可是小姐私底下喜欢当“小肉粽”,把自己包的密不透风。对于“FHM男人帮”的盛情邀约,陈孝萱表示“看过多位女星拍摄杂志封面,觉得自己也可以试试看,想看看自己可以有多少种不同模样!”

  果然陈孝萱的性感潜力十足,在杂志摄影师的镜头下,她穿着小可爱和超短紧身裤秀出惹火模样,让看到照片的人都不禁称赞“陈孝萱真的很性感!”面对称赞,陈孝萱谦虚回答“照片里的不是我,我只是在表演而已,希望今年能挤入FHM百大美女前五十名!”(星 于欣巧)

  一首歌声,两份祝福,万张贺卡免费送母亲!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书剑恩仇录》明日开镜 陈孝萱带着灯泡上路(图) (2002/02/25 10:16)
肤如凝脂人称羡 陈孝萱透露美背“简单秘方”(图) (2002/02/20 10:25)
参演《书剑恩仇录》 陈孝萱:成名重要暂别爱人(图) (2002/02/08 10:53)
加盟琼瑶旗下人气急升 陈孝萱出演《书剑恩仇录》(图) (2002/02/06 10:28)
露小蛮腰跳印度舞 陈孝萱走上街头推销零食(附图) (2001/10/21 10:47)
欲摆脱既定印象 周迅性感“男人帮”封面照曝光(图) (2002/01/06 11:51)
谢韵仪击败三大美女当选《男人帮》最佳(附图) (2001/10/09 11:18)
玉女关咏荷首次为《男人帮》杂志拍性感照(附图) (2001/07/11 14:06)
世界杯三十二强美女大比拼 章子怡打入“16强” (2002/04/26 08:25)
洛佩兹美臀照将投影月亮表面 全球多地都能看清(图) (2002/04/29 11:13)

新闻搜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分 类 信 息
:京城招生信息总汇
   赴新西兰学英语!
   坝上草原军马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解开美丽秘码...
   妙善房地产咨询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暗香浮动花袭人
:国际农业 MBA 开学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