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2周星驰新片演员暨娃哈哈饮品形象代言人选拔活动专题 >正文
周星驰、娃哈哈联手出击 各地选星力推新人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5月29日10:58 新浪娱乐

  由"娃哈哈茶饮料"全力支持的"2002周星驰新片演员暨娃哈哈饮品形象代言人选拔活动"已于近日正式拉开帷幕。这是继2001年举办四大城市周星驰影迷会活动轰动一时后,2002年周星驰与娃哈哈公司的再度亲密合作。

  "喜剧之王"周星驰在今年第2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一举揽获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杰出青年导演等几个成色最足的大奖,可谓风光无限。而他自出任娃哈哈茶饮料形象代言人以来,也推动娃哈哈茶饮料一举进入"三甲"之列。此次周星驰为旗下星辉公司筹谋新影片,要到内地广泛挖掘新人,娃哈哈公司全力支持,并承诺这批优秀签约艺人同时可成为娃哈哈饮品形象代言人。这次选星活动从5月开始至8月,将分别在沈阳、北京、济南、杭州、广州5大选区全面开展报名、选拔工作。

  为了能不拘一格选人才,最大限度地发现人才,拓宽选拔途径,加速新人成长,这次活动突破以往类似活动只限专业人员参加的常规,将是一次面对最广大范围年轻人的一次选拔活动。参加者按年龄分为两大组,儿童组年龄在5-12岁,青少年组年龄为13-25岁。参加者只要填好报名表(新浪网专题网站http://ent.sina.com.cn/zxcwhh.html及娃哈哈网站http://www.wahaha.com.cn可提供下载),附上个人艺术照一张、证件照一张,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复印件及娃哈哈茶饮料标签10张,一起寄到各选区指定地点,即可参加活动。

  选拔将分面试、初选、终选3个阶段对选手进行考核。面试和初选由周星驰旗下星辉海外有限公司资深艺术总监及娃哈哈公司、当地艺术人士等组成评审团,共同主持。终选将在今年8月暑假开始后正式举行,由周星驰亲自出任总选评判,以挖掘有潜质的小童星及优秀演艺新人。

  各选区的佼佼者不仅有机会被选中成为周星驰旗下星辉海外有限公司签约艺员,优先安排参加周星驰新片演出,同时还有机会出演娃哈哈公司新广告,成为影视、广告双料明星!据娃哈哈公司透露,活动将共评选出"欢乐童星"1名、"希望之星"男女各4名,8月25日娃哈哈公司和周星驰将在广州联合召开新人签约仪式,以进行选拔结果的最后公布。参加选拔活动,踏入演艺圈,成为众多媒体关注的新星,一跃龙门、身价倍增,必将成为这一季的火热焦点。

   世界杯新闻订阅:精彩进球,一个不容错过!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周星驰携手娃哈哈 共推娃哈哈“非常茶饮料”(附图)(2002/05/29/ 10:51)
娃哈哈与央视联手打造“庆七一特别节目”(附图)(2002/05/29/ 10:31)
纪念《讲话》发表60周年座谈会在娃哈哈举行(附图)(2002/05/29/ 10:16)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许嘉璐莅临娃哈哈视察(附图)(2002/05/29/ 10:06)
《少林足球》韩国走红 周星驰走出“三流演员”阴影(2002/05/28/ 17:11)
周星驰新片演员暨娃哈哈饮品形象代言人选拔报名表(2002/05/24/ 14:37)
从周润发到周星驰--解读香港电影之魅力男子(附图)(2002/05/23/ 19:22)
图文:第2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揭晓 周星驰大获全胜(2002/05/23/ 19:21)
年龄恰赶末班车 周星驰角逐“杰出青年导演”(附图)(2002/05/23/ 19:20)
周星驰新片内地招演员 目光投向非表演专业人士(2002/05/23/ 19:19)
相关专题
2002周星驰新片演员暨娃哈哈饮品形象代言人选拔活动专题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风情体验之欧罗芭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网上车展-邀请函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