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曼玉沪上谈梁朝伟:不用多说也知道对方想什么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5月30日10:29 新闻晨报

  张曼玉和前夫法国导演阿萨亚斯分手的事公开后,不少媒体纷纷将婚变的原因联系到梁朝伟头上。然而,昨天张曼玉在波特曼酒店却出人意料地借着给其代言的某饰品唱赞歌的机会,毫不避嫌地对传说中的“第三者”梁朝伟大唱赞歌。

  昨天,在一幅巨大的张曼玉“玉照”的背景衬托下,一身黑色装束的张曼玉显得自然、清新。虽然,主办方事前一再给记者打招呼,不要问张曼玉婚变的事,但现场的张曼玉却
并不回避这个问题,当记者问及有关爱情和生活的问题,张曼玉坦言:默契搭档当属梁朝伟。

  张曼玉说:“和很多男演员合作过,也都觉着不错。如果说演戏,梁朝伟应该是合作最默契的一个。我们差不多时间出道,经过那么多年,有很多沟通,演戏配戏都很舒服,不用多说就可以知道对方在想什么。”

  张曼玉的言外之意似乎是旁敲侧击地解释了最近媒体关于她和梁朝伟的传言。不过,娱乐圈里的情事又有哪桩不是“友情先搭台、爱情后唱戏”的呢?

  由于是替饰品做宣传,所以张曼玉和主办方特邀主持人吴大维需要不时念叨“钻石恒久远”。然而正处在婚姻生活旋涡中的张曼玉却借题发挥地感叹道:“爱情不是没有永恒,只是想要得到会很不容易。”不知这话是她对刚刚结束的那段婚姻的感伤,还是对未来爱情的困惑。

  她说:“很难用理想去解释爱情。铂金可以永恒,可爱情很难永恒。我觉着重要的是大家互相理解迁就,更重要的是要付出,当然不能是一方面的努力。两人常在一起,要想一些新的东西,否则会很闷。别忘了,每天都要爱着这个人。爱情不是没有永恒,只是想要得到会很不容易,会很辛苦,也是最难达到的。但我相信,爱情和铂金一样会永恒、永远。”

  看来,面对出了麻烦的爱情生活,性格一向乐观的张曼玉依旧对爱情充满着渴望。晨报记者赵蕾

   世界杯新闻订阅:精彩进球,一个不容错过!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张曼玉参加发布会 记者一提梁朝伟她就变脸 (2002/05/29 09:54)
张曼玉梁朝伟结婚?记者核实后证明很可能是假新闻 (2002/05/28 15:35)
梁朝伟张曼玉同机同眠13小时 恋情发展白热化?(图) (2002/05/27 13:27)
传张曼玉、梁朝伟将结束地下情 下月9日秘密结婚 (2002/05/26 12:10)
刘嘉玲挺身护梁朝伟:他绝非张曼玉婚变第三者(图) (2002/05/24 10:18)
结伴前往入住同一酒店 张曼玉梁朝伟招摇戛纳(多图) (2002/05/20 14:08)
丈夫早有“男友”?-传张曼玉婚变缘自老公外遇(图) (2002/05/19 13:52)
相关专题
梁朝伟张曼玉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风情体验之欧罗芭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网上车展-邀请函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