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刘德华陷入演艺合约纠纷专题 >正文
刘德华发布会押后 官司缠身引出背后神秘女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6月21日10:43 广州日报大洋网
背后女人连惠玲78年港姐亚军

华仔、林建岳、麦绍棠(右一)早已相识,想不到现在的关系会那么微妙。(资料图片)

  大洋网讯:刘德华与中建电讯关系决裂后,即获富豪好友林建岳力邀加盟,原定今日举行发布会,因受到一些阻力影响,发布会决定押后,但林建岳昨日首次表态力撑华仔到底,并说:“我当然是想签华仔,他是我永远的朋友!”

  林建岳能否排除万难,将刘德华收归旗下?

  林建岳原定今日举行发布会,将向外宣布刘德华正式加盟旗下的娱乐公司,并交代有关华仔经理人合约与唱片安排事宜,不过经本报昨日率先报道后,即时引起极大回响,由于华仔正纠缠中建申请的禁制令官司当中,为免在此敏感时期节外生枝,故发布会决定临时押后!

  合作电影成好友

  事实上,华仔与林建岳的友谊始于合作电影《爱君如梦》,当时身为老板之一的林建岳,已非常欣赏华仔的专业精神,而华仔亦喜欢林建岳的做事作风,后更成为好友,但因两人刻意保持低调,故知道他们友情的人不多。

  林建岳获悉华仔与中建中止合作后,立即二话不说,提出与华仔合作,两人更一拍即合,林建岳当时已表态会支持华仔到底,足证交情之深!虽然发布会临时押后,却完全没有影响合作计划,两人早有默契,只在于时间问题,即使发布会开不成,亦不避嫌如期见面。

  背后女人连惠玲78年港姐亚军

  中建在日前指控刘德华的入禀状中,曾质疑华仔以天幕的名义,借了一笔为数达六百万港元的无抵押贷款予连惠玲,但究竟连惠玲是何许人,得到华仔如此信任?

  原来连惠玲是一九七八年的香港小姐亚军,现年四十三岁,同届冠军及季军分别为陈文玉及曾庆瑜,连惠玲当选后翌年便立即结婚,并淡出娱乐圈,及后获华仔赏识,在华仔旗下的Top Man Ltd担任总经理一职,专责为华仔接洽广告工作。

  有传连惠玲高峰期年薪近百万,但由于她为人十分低调,故这位曾经是华仔成功背后的女人,一直不为外界所注目。不过,连惠玲早已辞去总经理一职,记者曾欲联络她,但至截稿前仍未回复。

  andylau.com突失灵

  中建电讯与华仔合作的andylau.com,网页内除可找到华仔的过去未来,更有华仔的日记,试过每日有二百多万的浏览人次,不过自华仔与中建交恶后,记者在大前日及前日分别上网,都未能进入华仔网站。然而昨日该网站突然又恢复正常,并刊登网站系统维修启事,不过该两日恰巧是中建入禀法院,所以真正原因耐人寻味。(编辑:小白)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与公司所签的合约有漏洞--金海心细述出走索尼内幕(2002/06/20/ 14:05)
被告违约获庭外和解 张柏芝:我尊重广告合约(图)(2002/06/20/ 14:05)
梁思浩日前与经理人公司中断合约(2002/06/20/ 14:04)
已提出解除合约 新加坡艺人许美静目前是“自由身”(2002/06/20/ 14:03)
因合约谈不拢 制作人杨佩佩新剧换下林心如(附图)(2002/06/20/ 13:58)
蔡依林与公司中止合约 未来演出将由父母亲联络(2002/06/20/ 13:57)
自杀获救后台湾女艺人何如芸将尽快解决合约问题(2002/06/20/ 13:57)
合约官司水落石出 胡兵花100万获得自由身(附图)(2002/06/20/ 13:56)
传遭香港经纪公司雪藏 靓女林熙蕾将黯然返台(图)(2002/06/20/ 13:50)
蔡依林与经纪公司的合约纠纷下周即将开庭(2002/06/20/ 13:49)
相关专题
刘德华陷入演艺合约纠纷专题
刘德华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庾澄庆-情非得已
[N]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M]一个人的精彩
[M]梁朝伟-花样年华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注册会计师CPA辅导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