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陈冠希把姐姐陈见飞介绍给导演陈凯歌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6月27日18:24 北京晚报

  昨天,香港艺人陈见飞在风景宜人的钓鱼台芳菲苑签约中信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旗下的世纪元素娱乐有限公司,成为该公司成立后的第一位签约演员。其弟,在香港人气指数如日中天的陈冠希和同属于“中信文化”的世纪英雄电影投资公司的艺术总监、著名导演陈凯歌到场祝贺,陈导演还表示,将在今后的影片中选择一个适合的角色邀请陈见飞饰演。他在发言和接受采访时说,同是世纪公司系统的,我们当然要优先考虑本公司的签约演员,我们也一直在议论这件事情,希望有合适的剧本与陈见飞合作,并希望与陈见飞合作愉快。

  在加拿大学习财政专业的陈见飞在入娱乐圈之前,曾在国外一家银行做过投资分析,从小就向往能做演艺工作,即使父母并不赞成,还是辞职打造自己的专辑。良好的教育背景和较好的个人素质,特别是能够得到各方面的鼎力支持,让人感觉,陈见飞的走红只是迟早的事。她的首张粤语专辑由香港著名音乐人雷颂德、黄尚伟为其量身定作,将于8月与歌迷见面,而在年底她将推出首张国语专辑。

  昨天,同时宣布成立的还有“中信文化”旗下的另一家公司:北京世纪元素演艺经纪公司。从中可以看出,“中信文化”极力倡导打造“文化航母”的理念如今已经走出了概念阶段。他们成功运营的世纪英雄电影投资公司、世纪模特经纪公司、世纪广银广告公司和《新电影》杂志从各个方面为“中信”向娱乐界的全面进入搭建了完整平台。“中信文化”董事长李博伦先生表示,此次投资娱乐、演艺经纪公司是表明对国内文化市场的信心和对长期投资回报的乐观态度。香港艺人陈见飞签约世纪元素公司是其总体发展的一个步骤。本报记者满岩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世纪元素首签香港艺人 陈见飞陈冠希携手亮艺坛(多图) (2002/06/26 18:17)
陈冠希与姐姐陈见飞携手作客新浪网访谈实录(多图) (2002/06/25 11:15)
相关专题
陈冠希陈凯歌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庾澄庆-情非得已
[N]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M]一个人的精彩
[M]梁朝伟-花样年华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