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梁朝伟昨日喜度40岁生日 坦言更懂珍惜女友(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6月28日10: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香港6月28日消息:梁朝伟昨日喜度40岁生日,一如往年,多名来自韩国和日本的影迷跟他在铜锣湾一间茶馆庆祝生日。

  据《香港商报》报道,当谈到生日愿望,他毫不考虑便说:“希望身体健康。”遗憾的是当日女友刘嘉玲不在港,问到“男人四十”可有特别感觉?“伟仔”带笑言:“这是人生的必经阶段,更懂得珍惜身边的朋友、家人,女友就更不用说的。”

  提到刘嘉玲,“伟仔”的脸上立刻流露出甜到漏的笑容,问到嘉玲送什么?却是不肯透露女友那份神秘礼物是什么。

  梁朝伟还订下目标要工作顺利。日前吴宇森公开表示他绝对有条件进军好莱坞,梁朝伟承认对此从未没有过计划,他自知是个喜欢安于现状的人,要他重新适应新环境可能未必开心,而且也有违自己性格,与其这样倒不如留在港继续演艺生涯好了。他相信这些事要讲求际遇的,除非有一大笔好吸引的酬金或许会考虑,可惜暂时还未遇到。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张曼玉沪上谈梁朝伟:不用多说也知道对方想什么 (2002/05/30 10:29)
女星安雅大赞绯闻对象梁朝伟:他是敬业好演员(图) (2002/05/30 08:49)
张曼玉参加发布会 记者一提梁朝伟她就变脸 (2002/05/29 09:54)
张曼玉梁朝伟结婚?记者核实后证明很可能是假新闻 (2002/05/28 15:35)
梁朝伟即将录制新专辑 盛邀伍思凯助阵(附图) (2002/05/28 11:10)
梁朝伟张曼玉同机同眠13小时 恋情发展白热化?(图) (2002/05/27 13:27)
刘嘉玲和前男友结伴看球 与梁朝伟感情有变?(附图) (2002/05/27 09:52)
传张曼玉婚变因梁朝伟而起 刘嘉玲挺身护男友(图) (2002/05/24 10:16)
相关专题
梁朝伟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庾澄庆-情非得已
[N]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M]一个人的精彩
[M]梁朝伟-花样年华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