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杰伦感情告白:不会与蔡依林做情侣(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9月09日08:58 新浪娱乐

周杰伦与蔡依林只是朋友(资料图片)

周杰伦十四岁时父母离异(资料图片)

  周杰伦日前接受港台媒体访问,其中谈到他与蔡依林徐若暄的绯闻,亦有提到他的父母离异对他的影响。节目中问到蔡依林是否他心中可爱的女人?周杰伦表示,他觉得蔡依林是个很好笑的女孩,而且懂得自我保护,与她相处很好,可是因太多传闻的关系,他们见面会有些尴尬。他明白到做艺人会较令人注意,但传闻太多是会有影响的。他在圈中的朋友不多,好似徐若暄亦传过绯闻,她现在去了日本发展,但有时仍然有传闻,这样令大家不敢再走在一起。

  周杰伦又表示,他与蔡依林只是朋友感觉,所以没有发展机会,虽然有人说情侣也是由朋友开始,但他对感情是喜欢就喜欢,不会慢慢由朋友开始,有时他觉得与圈中人拍拖很烦。

  父母离异影响大

  另外,周杰伦在十四岁时父母离异,这对他的影响很大,因为他不习惯父母分离,不过后来发觉他们分开其实是好事,大家各有空间。但自己不会学父母离婚,如果他结婚,一定会做个有责任感的丈夫,而且要生一打子女,组成篮球队呢!(明)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周杰伦蔡依林
相关链接
周杰伦很难和蔡依林做情人 想要做“罗大佑”(图) (2002/08/31 15:55)
周杰伦为给蔡依林“减压”不惜多与女艺人交往(图) (2002/08/28 17:56)
周杰伦大方承认蔡依林是他唯一相熟的女艺人(附图) (2002/08/08 09:10)
蔡依林语带深意:周杰伦像王子 但我喜欢骑士(附图) (2002/07/24 17:22)
组图:周杰伦出席新辑预购会 否认与蔡依林的恋情 (2002/07/12 08:06)
周杰伦蔡依林情侣档合作新碟 金童玉女传出恋曲(图) (2002/07/10 09:36)
蔡依林、周杰伦录音室合影 两人恋曲要公开?(图) (2002/07/10 08:31)
忙着考试无暇约会 周杰伦蔡依林全靠手机传情意(图) (2002/05/17 10:08)
谈周杰伦说“还珠” 蔡依林马年春节吐露心事 (2002/02/25 13:51)
“周杰伦只适合做朋友”--蔡依林星城尽显冷面(图) (2002/02/02 13:17)
华语音乐榜中榜颁奖礼周杰伦刻意冷落蔡依林(附图) (2002/01/26 16:21)
担任压轴特别嘉宾 周杰伦绝口不提绯闻女友蔡依林 (2002/01/23 14:36)
蔡依林否认与周杰伦密会日本--“只是偶尔碰到而已” (2001/12/05 13:51)
同赴日本秘密约会 周杰伦蔡依林恋情曝光(附图) (2001/12/04 07:41)
周杰伦承认曾给蔡依林发“安慰短信”(附图) (2001/10/22 09:1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徐怀钰] 飞起来
[周 蕙] 体温
[郑秀文] 今日几号
[陈冠希] 爱没有罪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